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一夜新娘第2集分集劇情(共24集)

一夜新娘第2集分集劇情(共24集)

時間:2019-12-11 09:27:11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一夜新娘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

花溶設計想離開小島卻被識破 秦尚城救下被陳彪非禮的花溶

秦尚城讓花溶說出她那麼強勢的理由,花溶隻好交底說,自己是花滿天的兒子,如果他膽敢對自己動手,將來父親一定會找他算賬的。錢大有知道花滿天是江湖中響當當的一號人物,而且還是朝廷命官,覺得這件事有些棘手,但秦尚城卻不以為然,還是處以花溶二十鞭刑,但好在他親自動手,花溶雖然受瞭皮肉之苦,卻並不嚴重,錢大有告訴她,秦尚城已經手下留情瞭。

花溶來到河邊,看到一個少年被別人欺負,他們把所有的衣服都拿給他洗,還威脅他洗不好就要挨打,花溶看不下去就上前和他們吵瞭起來,這時,秦尚城也到瞭,花溶就直接讓他秉公處理,秦尚城訓戒瞭這幾個人後,責罰他們各領十下鞭刑,然後就離開瞭。那個少年感謝花溶替他出頭,稱她是第一個為自己說話的人,他受別人欺負已經習慣瞭。少年看到花溶打瞭一桶含有水藻的水,他立即將水倒掉,還告訴花溶,用這樣的水洗衣服會使人長疹子的,花溶對少年表示謝意,不然她又會受到懲罰瞭。

錢大有帶著秦尚城的衣服讓花溶來洗,花溶表面上拒絕,實際上心裡早就想好瞭如何捉弄秦尚城,隨後,花溶用含有水藻的水洗瞭秦尚城的衣服。這期間,花溶看到有一些老弱病殘從河邊走過,便問少年這些人的去向,少年告訴她,明天秦尚城要帶這些人離島,花溶便想利用這個機會逃之夭夭。次日,秦尚城準備離島時,他穿著花溶用水藻洗過的衣服果然發生瞭過敏,他意識肯定是花溶所為,而她也可能伺機逃脫。

果然,花溶喬裝打扮混在人群當中準備登船,正當她竊喜秦尚城沒有前來之時,秦尚城從後面把她拉住瞭,花溶的小計謀再次落空。由於毒害島主和私自離島,按照島規要砍手砍腳,花溶軟硬兼施想博得秦尚城的原諒,最終還是被秦尚城罰她在懲戒石處暴曬三日。

半夜裡,那個少年來給花溶送些水和吃的,花溶非常感激,少年讓她在秦尚城面前說些好話,可能就會躲過責罰,但花溶就是不肯低頭,還沒熬過三日,第二天,花溶就因為鞭傷未愈和暴曬而暈倒,郎中給花溶把脈時道出瞭她是女兒身,眾人都感到很詫異,錢大有看出秦尚城早就知曉瞭花溶的身份。秦尚城讓婢女為花溶換瞭女妝,看到亮麗裝扮的花溶,讓秦尚城眼前一亮。

錢大有向秦尚城匯報,他們得到瞭消息,花溶很可能就是花大人的獨女。少年來看花溶,稱自己隻有姓而無名,父母在他剛出世後因違反島規而被處死瞭,花溶便給他取名為嶽風,還跟他結為瞭異性姐弟。嶽風告訴花溶,島主的房間有海島的全圖,花溶便思索著怎麼才能拿到海圖,這樣他們就能逃離海島瞭。

二島主陳彪來到花溶房間準備非禮她,正好被秦尚城撞見,陳彪被罰瞭五十鞭刑,他對秦尚城開始懷恨在心。秦尚城給受傷的花溶上藥,花溶看著英俊的秦尚城,那顆少女心開始萌動瞭。

本文系原創,未經許可請勿轉載!轉載許可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