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一夜新娘第8集分集劇情(共24集)

一夜新娘第8集分集劇情(共24集)

時間:2019-12-11 09:38:06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一夜新娘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

秦尚城為花溶大破黑龍幫 花溶全力解救被拐少女

金逸文專程帶著花溶來到一傢飯莊,給她點瞭很多她傢鄉才有的小吃,這讓花溶很是驚喜,金逸文稱自己是偶然間碰到的,萊生忍不住插嘴稱二人偶然瞭很多次才找到這個飯莊的,花溶很不好意思,對金逸文表示感謝。吃飯時,花溶提到自己特別喜歡吃糖葫蘆,金逸文就借口上廁所去給花溶買糖葫蘆,這時,一個小乞丐突然出現向他討錢,趁他不註意時,將他腰間的玉佩偷走瞭。小乞丐拿著玉佩交給瞭錢大有,錢大有見玉佩並無特別之處,就讓小乞丐帶著玉佩領著金逸文兜上幾圈後再把玉佩還給他。

花溶見金逸文很久沒回來,就帶著嶽風和小茴準備回去,卻在半路遇到瞭秦尚城對她大獻殷勤,隨後,秦尚城帶著花溶來到瞭花燈夜市,他讓花溶將眼前的燈謎全都猜出來,他就會送她一件禮物,花溶未加提防,將燈謎全部寫瞭出來,秦尚城將她猜出來的字謎排成瞭一行字,竟然是“花溶愛秦尚城”,這讓花溶羞紅瞭臉。接著,秦尚城命人燃放瞭煙花,眼前的浪漫情景讓花溶有些感動,不過,花溶隨後又發現眼前的街道冷冷清清,一問之下她才得知,秦尚城竟是為瞭和自己獨處,竟然將整條街道給包瞭下來,讓別人無法觀賞花燈,她為秦尚城的自私而生氣。

手下跑來說找到瞭黑龍幫堂口所在地,秦尚城便帶人離開瞭,花溶在街上遇到瞭父親的學生元明,元明要將她接回傢,花溶不想這時回去,就找瞭個借口跑掉瞭,還讓金逸文幫忙攔住元明。秦尚城的手下張弦將花溶帶到瞭馬車上,原來他是秦尚城專門派來保護她的,張弦告訴花溶,秦尚城為瞭不讓黑龍幫追殺花溶,帶人去滅黑龍幫去瞭。小茴告訴花溶,黑龍幫堂口的地下埋設瞭不少爆炸的機關,花溶擔心秦尚城的安危,讓張弦調頭去黑龍幫堂口。

此時,秦尚城帶著手下來到瞭黑龍幫的堂口,經過一番打鬥,終於將黑龍幫的人制服瞭,花溶等人潛入瞭黑龍幫的機關處,嶽風開始拆除爆炸機關,花溶則向秦尚城通報,被抓的堂主趁秦尚城不備啟動瞭機關,花溶上前撲倒瞭秦尚城,不過爆炸聲並未響起,花溶欣喜地說,一定是嶽風將炸彈給拆除瞭。秦尚城看到花溶如此緊張自己,他內心非常高興。

花溶在地牢那裡查看瞭一番,小茴告訴她,之前自己被關在這裡的時候,還有很多姑娘和自己同處一個牢房,她們都是被黑龍幫的人拐來的,可現在她們卻不知道去向。花溶查找瞭黑龍幫的交易記錄,最終弄清黑龍幫的人準備將那批姑娘在碼頭處交易。花溶一心要將那批姑娘給救回來,否則她們會像小茴一樣,被黑龍幫的人給到妓院。

花溶向小茴說起瞭自己很崇拜的一個人叫雲鶴大俠,武功很厲害,她和小茴開始祈求雲鶴大俠保佑她們,這時秦尚城走瞭進來,稱花溶求雲鶴大俠還不如求自己,隻要她肯叫自己一聲相公,他就會幫她前去救人,但花溶卻不肯低頭,沒有答應秦尚城。晚上,花溶和嶽風穿上瞭夜行衣來到瞭碼頭,準備將那幾個姑娘給救出來,不過他們發現,看守已經被人弄暈,關著姑娘的房間的門鎖也被別人提前打開瞭,他們順利地將那些姑娘給救瞭出來,這讓他們十分不解,為什麼行動如此順利,其實這是秦尚城提前幫他們解決瞭的。

裴庸帶人沖瞭過來,秦尚城裝扮成雲鶴大俠的模樣將花溶救走,他將花溶帶到瞭安全地帶,花溶以為他就是雲鶴大俠,不禁對他感激不已,接著在花溶的百般請求下,秦尚城拿出一隻鈴鐺交給瞭她,說以後隻要她一搖鈴鐺,自己就會出現。花溶回到瞭嶽風和小茴的身邊,提起瞭雲鶴大俠,她一副花癡般的模樣。秦尚城返回瞭碼頭,他向裴庸逼問,是不是他殺瞭自己的養父,還得到瞭半張藏寶圖,裴庸承認瞭這一切,不過在秦尚城逼問幕後主使時,裴庸則趁機逃脫。

本文系原創,未經許可請勿轉載!轉載許可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