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奈何boss要娶我2第2集分集劇情(共16集)

奈何boss要娶我2第2集分集劇情(共16集)

時間:2020-02-15 11:43:54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奈何boss要娶我2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

凌異州夏林協議訂婚 凌異州為林夏答應參加真人秀節目

新聞發佈會結束之後,夏林因為凌異州單方面宣佈訂婚感到不可思議,但作為另一當事人的凌異州卻在此時不但表現的落落大方,還不斷用林夏的演藝生涯逼著林夏無奈答應與他簽署瞭協議訂婚的合約。

第二日,凌異州不但按照合約,一早便與夏林微信互道瞭早安,還在下班後將夏林約到瞭一傢無論是菜品還是環境都十分講究的餐廳,並在晚飯後帶夏林一起去看瞭電影。電影結束後,夏林接到劉姐的電話,要臨時趕回公司,凌異州責無旁貸的作為司機將其安全的送到瞭公司。但是因為凌異州在看電影時,無意間聽到夏林感嘆開快車的男人特別帥,而故意在路上為夏林上演瞭一場生死時速,不禁讓夏林開始懷疑人生,但幸虧二人還是安全的到達瞭目的地。

自從夏林和凌異州訂婚的消息放出後,夏林的口碑有所回升,劉姐想要趁熱打鐵,讓夏林參加一個現場直播,卻不想還是遭遇瞭網絡噴子,幸而凌異州在幕後幫忙,不惜砸下重金,成功的將夏林的人氣來回,但卻也因此讓更多的網友質疑夏林和他的訂婚是在炒熱度。為瞭能夠徹底將夏林的口碑洗白白,劉姐決定讓二人一起去參加《我們的假期》真人秀節目,夏林雖然也知道此舉對自己是百利而無一害,但是對於勸說凌異州陪自己出境一事卻是一點把握都沒有,但迫於公司已經簽約,而不得不硬著頭皮去找凌異州。

夏林在賈菲的陪同之下一起來到凌氏集團,賈菲卻在見到聞立的同時想起瞭自己曾經與其有關親密接觸,而拓荒而逃。聞立接到凌異州的指令後,想要將其送到樓下,趁其弄清賈菲到底是否是自己的夢中人時,卻遭到瞭賈菲的拒絕,關在瞭電梯外。

另一邊,凌異州聽聞瞭夏林的來意後,便毫不猶豫的答應瞭夏林的請求,但是為瞭不在節目組面前漏出馬腳,凌異州邀請夏林從明天開始到自己傢排練。

次日,夏林如約來到凌異州的豪宅,二人統一瞭初次見面時場景的口徑後,凌異州親自下廚為夏林煮飯。就在此時,夏林接到瞭剛剛從大山裡拍戲歸來的楚炎的電話,聽說自己才剛剛離開幾日,夏林竟然已經和凌異州訂婚後,楚炎根本無法相信,但又無奈作為當事人的夏林又坦誠的承認瞭這個消息,自己隻好負氣的掛斷瞭電話。

《我們的假期》真人秀節目正式開拍當日,凌異州和夏林以未婚夫婦身份出現在拍攝現場。盡管此前凌異州已經對此類節目進行瞭瞭解,知道瞭大概的流程,卻不想自己和夏林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共同飼養一隻薩姆耶犬。從小就對狗充滿恐懼的凌異州看到薩摩耶後,不禁大驚失色,卻無奈夏林對它充滿瞭喜愛。

本文系原創,未經許可請勿轉載!轉載許可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