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2020年要發生世界末日是真的嗎? 世界末日2020最新消息

2020年要發生世界末日是真的嗎? 世界末日2020最新消息

時間:2020-02-15 16:34:05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瑪雅人曾預言2012年將會是世界末日,但現如今已經是2020年,顯然這個說法是不成立的。大傢剛慶幸自己躲過瞭一劫,隨後又有一個新聞曝光,曾當年瑪雅人預言的並不是2012年,而是2020年世界末日,而這消息時真實存在的嗎,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瑪雅人曾預言2012年是世界末日,所以那一年很多相信世界未日之說的人,都沒有能夠好好度過,大傢都在擔心世界末日的到來。但是後來事實證明,世界末日的預言是假的,2012年都過去這麼久瞭,地球照樣運轉,我們的人類也依然活得好好的。
可是,網上還是流傳著世界末日的話題,據說當年大傢解讀的瑪雅預言其實是計算錯誤,瑪雅人把2020年錯算成2012年瞭。在瑪雅日歷中,預言人類大滅族的時間應該是2020年3月20日,這個時間破壞神即將終結人類的久遠歷史時代,而且這個預言所說的日期和保存在印度寺院中的印歷日期完結說的一致。

傳聞中獵戶座參宿四會發生超星爆發,而且范圍在距離地球6000光年以內的位置。這會直接破壞人類的臭氧層,從而並引發地球物種大滅絕,其中就包括人類。據說這個所謂的世界末日並不是傳說,歷史上真實發生過幾次,第一次就是著名的“奧陶紀滅絕事件”。
但實際上,早在2012年的時候,網上就有傳聞稱,2012年的世界末日就跟參宿四爆發有關,但是,2012年過去瞭之後,這些傳言也不攻自破。如今2020年快到瞭,網上又有一部分人開始胡編亂造,傳播類似於世界末日這樣容易讓人恐慌的消息,唯恐天下不亂。對此,大傢應該理智看待,不要人雲亦雲。

所以2020年3月20日世界末日當然是假的啦,2020年3月20日隻是個平常的日子,希望大傢一定不要輕信那些所謂的末日,謠言止於智者,相信大傢也不會那麼容易被誤導。
小結:現在無論是什麼事都要講究科學依據,雖然有的現象我們用科學還無法解釋,但是經過不斷探索後,我相信終會有答案。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