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大唐女法醫蘇伏結局是什麼?蘇伏最後會和冉顏在一起嗎?

大唐女法醫蘇伏結局是什麼?蘇伏最後會和冉顏在一起嗎?

時間:2020-02-17 10:22:57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大唐女法醫》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雖然該劇開播沒多久,卻憑借著新穎的題材備受關註,在加上劇中的演員顏值一流,該劇想不紅都難。劇中男二號蘇伏,是以為性格冷漠的殺手,卻喜歡上瞭一位叫做冉顏的女孩,那麼蘇伏最後會和冉顏在一起嗎,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大唐女法醫》中蘇伏是蘇傢庶子,跟冉顏有婚約。而女主冉顏,是個精通醫術,卻選擇當瞭法醫的冉傢嫡女,生母早逝的她,在傢中處處被繼母針對,冉顏的繼母一心想著把冉顏嫁給蘇伏,冉顏為瞭逃脫繼母的擺佈,意外結識瞭蕭頌跟蘇伏。
劇中的蘇伏是個不茍言笑,獨來獨往的冷面殺手,他有個江湖稱號叫“蘇孤狼”。蘇伏總是時時刻刻擺出一副拒人於千裡之外的樣子,沒有人敢親近他,也沒有人能夠走進他的心中。

不過,自從認識瞭冉顏之後,蘇伏的人生也有瞭許多的色彩與期待。他跟冉顏的相處過程中,漸漸喜歡上瞭對方。但是,蘇伏一直克制隱忍著自己對冉顏的深情,後來冉顏確定瞭自己喜歡的人是蕭頌之後,蘇伏也選擇放手,退出這段感情,去成全冉顏跟蕭頌的幸福。
在《大唐女法醫》中,蘇伏對冉顏愛而不得的感情讓人同情,蘇伏就是那種最讓觀眾心疼的悲情男二號。蘇伏最終沒有能夠跟冉顏在一起,他隻能眼睜睜看著冉顏與蕭頌在相愛相殺中逐漸愛上對方,而到頭來,蘇伏仍然是那個形單影隻的“蘇孤狼”。

《大唐女法醫》中蘇伏由演員裴子添飾演。裴子添,1990年出生的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電的他,有著紮實的演技跟俊朗的外表,代表作有《玄門大師》《私立蜀山學園》《甜蜜暴擊》《皓鑭傳》《新白娘子傳奇》等。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