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法證先鋒4第2集分集劇情(共30集)

法證先鋒4第2集分集劇情(共30集)

時間:2020-02-22 09:13:46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法證先鋒4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

黃立強因傢暴被兒子殺死 案件現場還有第三人出現

警方把偵破的方向轉到瞭黃立強身上,當他們去樂器室找黃立強的時候,發現黃立強已經死亡,而且他死的時候也戴著老虎頭的面具,雙手還被鐵鏈鎖著。聞傢希當即檢查瞭龍映雪,看她有沒有行兇的跡象,在證實龍映雪確實沒有在現場的證據時,龍映雪非常鎮靜,這讓高安覺得她的情緒很反常,便問她劇組裡接連死瞭三個人,為什麼這樣鎮靜,龍映雪覺得劇組發生這樣的事是天意如此,高安善意提醒她,在戲班一定還有殺人兇手的存在。

高安帶著人去調查黃立強的妻子,不料想他的妻子生病住院瞭,聽到丈夫被害,她非常傷心,但她始終相信丈夫不可能殺人,警方在黃立強的傢裡找到瞭那件合影照上的風衣,經過檢測,發現風衣上面確有血跡。隨後,警方在劇組的大鼓上看到一張貼著“吉”的字符,最下面的一橫明顯和上面的字型顏色不符,經過檢查,這個吉字最後一橫是血跡飛濺上去的,經過聞傢希的化驗,證明血跡是黃立強的。

通過飛濺的血跡,眾人推測出兇手的身高范圍,郭輝煌又發現死者傷口處有丁香油,這種油是專門用來保養刀具的,但劇組所用的刀具都是用普通油保養的,根本不會使用這麼精貴的油。死者胸前有兩處刀傷,而且刀刀致命,先後砍斷瞭胸骨、肋骨和腺臟,兇手手力很強,很可能是專門練過日本刀的人。

通過偵查,警方拿到瞭龍耀中手機的手機錄音,在錄音中,他們發現龍耀中生前和黃立強發生瞭爭執,原來,龍耀中經常帶黃立強去外面鬼混,讓黃立強不幸染上瞭艾滋病,龍耀中聽到黃立強被感染艾滋病後便想開除他,黃立強看到龍耀中偷偷錄瞭兩個人的爭吵,心裡更是耿耿於懷,所以在他見到卿姐沒有將龍耀中殺死後,便使用剪刀重新補刺將龍耀中危害,然後在龍耀中的手機裡找到錄音並刪除掉。

警方去醫院見黃立強妻子,得知黃立強的妻子曾多次被傢暴,每個月都會到醫院住院,但一直不告訴別人是她老公對其傢暴,黃永強的兒子黃成康從小到大一直和媽媽在一起,他一定知道母親身上的傷是父親害的,所以黃立強妻子、兒子還有龍映雪都有嫌疑。警方重新去找龍映雪調查,剛巧龍兆天氣沖沖地來到劇組,他打算當天就關閉劇組,龍映雪看到他把劇組的錦旗扔進瞭炭火裡,便非常敏捷地拿起旁邊的刀將錦旗撈瞭出來,警方詢問龍映雪有沒有用過日本刀,龍映雪稱自己從來就沒有用過。

不久後,警方去醫院去找黃成康,他已經被證明就是殺人兇手瞭,警方根據監控錄像,調查到黃成康在父親出事那晚回到過香港,並且他對日本刀的使用非常嫻熟,手上還因練習日本刀而磨出瞭厚厚的繭子。黃成康被帶到派出所後非常抵觸,他不承認自己是殺害父親的兇手,警方先後給他看瞭監控,在事發當天,他去劇組時經過的一條馬路,因為當晚馬路上有一輛裝有硝酸粉末的車輛發生側翻,致使路面上留瞭很多粉末,黃成康的摩托車上就沾上瞭很多粉末。所有的證據都指向瞭黃成康,他終於承認確實是自己殺害瞭父親,因為父親不僅僅常年毆打母親,還讓母親感染上瞭艾滋病。他實在無法忍受,就擇機殺瞭黃立強。

黃成康供述瞭殺人過程,但他稱自己並沒有給黃立強帶上老虎頭面具,因為有兩個人死時都被套上瞭老虎頭的面具,這樣就一定有第三人出現在死亡現場。警方詢問黃成康,事發當晚是誰給他打的電話說他母親患上艾滋病的,黃成康交代,那個人是張淑敏。卿姐知道龍耀中的原名也是張淑敏告訴的,由此看來,張淑敏也有很大的嫌疑,警方把目標瞄向瞭張淑敏,要從她的身上有所突破。

本文系原創,未經許可請勿轉載!轉載許可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