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易烊千璽軍訓路透照曝光 引學弟學妹和粉絲圍觀

易烊千璽軍訓路透照曝光 引學弟學妹和粉絲圍觀

時間:2019-08-25 20:50:05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近日,有中戲的學生曬出易烊千璽的軍訓照片,引起網友圍觀。

照片中易烊千璽穿著海藍色的軍訓服,跟其他同學一起坐在地上休息,雖然照片不多,但易烊千璽的顏值已經足以令人贊嘆。

不過也有人覺得易烊千璽的頭發是不是太久都沒有打理瞭,感覺頭發有點太長的感覺,一般男孩子如果頭發到這個長度都會讓人覺得有些邋裡邋遢,但易烊千璽的顏值依然還是很高。

同學發到朋友圈之後,很多人紛紛評論“狗生圓滿”、“竟然跟四字搭上話瞭”。看來易烊千璽的迷弟迷妹還是非常多的。

易烊千璽是去年的時候入學中央戲劇學院的,但是去年入學軍訓易烊千璽因為參加雅加達閉幕式錯過瞭,不過錯過瞭可是要補上的,因為軍訓對每個新生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環節,當初劉昊然也是因為拍戲還是參加什麼電影活動錯過瞭軍訓,結果過瞭兩年跟一群學弟學妹一起軍訓。

在中央戲劇學院和北京電影學院看到明星很正常的,因為現在童星越來越多,有的發展比較好的童星擁有較強的專業能力,被表演系錄取其實並不難。但歸根結底他們還是明星啊,普通學生跟他們在一起還是有差距的。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