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王一博跳跳糖是哪一期

王一博跳跳糖是哪一期

時間:2020-01-14 10:36:54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是2019年11月1的第三期的《嗨唱轉起來》。在當期節目中,王一博全新演繹瞭大張偉的神曲《我是一顆跳跳糖》,在節目中跳瞭一段萌萌的“跳跳糖”之舞。真不愧是王甜甜,這段可愛的舞蹈更是令現場嘉賓紛紛跟學。

《嗨唱轉起來》是湖南衛視推出的一檔綜藝節目,節目由謝娜和羅志祥一同主持。該節目的定位是全民音樂綜藝互動秀,邀請瞭許多當下流行的音樂達人們來參與到其中。第三期邀請到瞭王一博,王一博和大張偉都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兩人關系一直都很好,而兩人這次在《天天向上》之外同臺合體,也是很有看頭的。

王一博近年來的人氣都很不錯,粉絲量很大,這跟他個人的努力分不開。王一博作為愛豆出道,唱跳實力都很不錯,他多年的舞蹈功底也令他能夠遊刃有餘地消化各類型的舞蹈,不管是酷炫的、可愛的舞蹈,甚至是女團舞,他都能完美演繹。

除瞭唱跳,他還在演員路上不斷探索不斷進步。2019年他因為一部《陳情令》走紅成為“頂流”,走紅後的他沒有飄,他依然保持著自己赤誠有毅力的心。除瞭演藝方面的成績,他在體育方面的成績也非常亮眼。

王一博因為愛好而開始玩摩托,最終通過努力成為瞭雅馬哈車隊的專業賽車手。他隨車隊參加瞭各種專業的摩托車比賽,尤其是2019年在廣東珠海舉辦的亞洲最高級別的摩托車賽事——亞洲公路摩托車錦標賽ARRC,王一博成功拿下新人組第一名還有混合組第二名的不俗成績,真是又酷又優秀。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