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少年的你易烊千璽結局

少年的你易烊千璽結局

時間:2020-01-15 18:06:05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電影小北的結局算是比較完美的,他依然守護在陳念身後,他依然選擇成為陳念的守護神,兩人可能都不是那麼完美但他們卻是最契合對方的人。

這部電影的整個節奏都非常壓抑,畫面感給人的感覺很陰沉甚至有一些可怕,這是因為校園暴力就是這樣可怕的東西,沒有經歷過的人根本無法體會其中的惡和殘忍。未成年人的世界總是天真和邪惡並存,在無意中他們就會帶給其他人傷害。而在這部劇中陳念就成為瞭校園暴力的犧牲品,還好她有小北守護在身邊給她安全感給她守護給她安慰,所以陳念雖然被判入獄四年但她心中依然有希望。

陳念因為誤殺所以被判入獄四年,這是鄭警官多方奔走之後最好的結局,很多網友在看到陳念結局的時候雖然非常憐惜她,但心中未嘗沒有一種解氣的感覺,因為她雖然殺瞭人但是這個人是惡的本源,是陳念所遭受這一切傷害的根源,尤其對曾經遭受過校園暴力的人來說,看完著實有感同身受的疼痛和揪心。

導演曾經透露團隊在結局的時候非常猶豫,因為之後兩人的美好結局並不是影片的首選,但綜合瞭所有意見之後導演還是選擇為這部壓抑的電影總結一個陽光的結局,也讓網友帶著希望離開影院。

閱讀全文
下壹篇:返回列表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