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電影囧媽有王一博嗎

電影囧媽有王一博嗎

時間:2020-01-18 08:27:06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王一博沒有作為演員參演《囧媽》這部電影,但他是該電影宣傳主題曲的演唱者。在電影官宣之時,《囧媽》官博曬出瞭徐崢與王一博合拍的宣傳照。照片裡的王一博與徐崢,兩人不僅對著鏡頭比心而且還相互放電,互動非常有愛。

《囧媽》這部電影是徐崢“囧系列”的最新作品。該電影主演是徐崢、袁泉、彭昱暢、王祖藍等演員。《囧媽》這個故事講的是兩輩人的親情故事。而這次徐崢選擇瞭俄羅斯,徐崢表示俄羅斯使他能找到的一種跟影片有共鳴的東西。因此徐崢在影片裡融入瞭俄羅斯的民俗風光等豐富的元素。

這部電影加入瞭由袁泉飾演的女主角,豐富瞭女性視角,拓寬瞭影片的維度。而影片也沒有忽略年輕群體,該片主題曲邀請瞭青年藝人王一博傾情演唱,王一博的加盟更是為影片增添瞭青春的視角。

此次為電影《囧媽》獻唱主題曲,王一博也感到非常榮幸,且他十分為電影題材所動容。他說他很感謝他的母親,在自己追夢的道路上母親給予瞭自己非常多的支持和鼓勵,因為母親的支持才有瞭今天的自己,因此王一博更能體會到電影所表達的主題。王一博還透露自己一直沒有機會與母親一同旅行,趁今年過年,自己想帶著母親一起去電影院看《囧媽》,想與母親一同體驗一次俄羅斯的“親子遊”。

這次的合作亦是徐崢與王一博的首度合作。“山爭哥哥”徐崢搭檔優秀的青年偶像王一博,兩代人兩代視角共同詮釋中國式親情。王一博的加盟令觀眾們更加期待影片上映。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