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周深粉絲為什麼叫生米

周深粉絲為什麼叫生米

時間:2020-01-20 18:25:20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周深粉絲叫生米是為瞭不和炎亞綸的粉絲撞名。周深參加中國好聲音的時候,他的粉絲本來想要叫佈丁,但沒有想到這個名字炎亞綸的粉絲已經使用瞭10年瞭,最後為瞭不和炎亞綸的粉絲撞名改名為生米,深和生又是同音,意思就是屬於周深的米。

粉絲對於周深的信任是從一件件小事慢慢積累而來的,從這些小事中也可以看得出周深是一個怎樣的人。周深特別的溫柔,平時的周深看起來非常的調皮,有時候很鬧話也很多,但是他的那份溫柔卻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用什麼都無法掩蓋。

任何時候都敢清唱。有一部分歌手是不願意清唱的,因為收音效果不會很好,但是周深卻是任何時候都敢開口清唱。

他是一個讓歌迷能夠感到特別暖的一個歌手。他不會在一開始就唱粉絲多次點的歌,而是覺得唱得特別好之後才會唱給歌迷聽,這一點讓歌迷感到特別的暖。他知道自己的粉絲喜歡聽自己唱歌,每次直播采訪結束之後,他都會主動要求給粉絲唱一首歌。

他還是一個很感恩的人。對於對自己有幫助的老師,他非常的尊重,也非常的感恩,就是對於工作人員他也非常的尊重,不會擺明星架子。更是把自己的粉絲當做朋友,盡力不讓所有人失望。這樣一個人生米又怎麼會不喜歡他呢?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