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劍王朝分集劇情介紹(1-34集)大結局

劍王朝分集劇情介紹(1-34集)大結局

時間:2019-12-11 09:28:52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劍王朝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

梁驚夢遭背叛含恨而死 丁寧為長孫淺雪驅除冰寒

時逢亂世,群雄爭霸天下,七國劃疆而治,以修行強國。他們各有各的優勢:蘅人長劍善舞,賢國重修器物,離國精通符道,默國專攻幽冥之術,惠國以丹藥聞世 ,千烈國亦有雲水宮和劍爐兩大宗門鎮守。天下修行者按實力劃分為九境,每境又分上中下三品,相傳至九境者,即可長生,是修行者畢生所求。蘅王元武野心勃勃,外征戰內變法,一舉覆滅瞭惠國和千烈國,大有一統天下之勢。十年過去瞭,元武十一年秋,鳳鳴城東魚市,一騎輕騎往渡口而來,他就是原巴山劍場的叛徒宋神書,他請艄公幫自己擺渡過河,艄公爽快的答應瞭。

船至水中央,宋神書覺得路線不對,他警覺的問艄公可是因為天氣原因,艄公回答是因為他的原因,說完便亮出瞭寒光閃閃的寶劍,原來,艄公是丁寧所扮,他已在此等候多時瞭,為的就是除掉當年巴山劍場的背叛者。當年巴山劍場劍首梁驚夢,帶著巴山弟子潛心修行苦練劍術,修為已經達到七境之高,又因品德高尚,深得百姓愛戴。適逢蘅王元武征戰疆場,眼看寡不敵眾將死於敵手,作為好兄弟的梁驚夢親率一眾巴山弟子,奮力廝殺,從敵軍陣中救下瞭元武。當時蘅王感動之餘,曾經動情的對梁驚夢說,大蘅的天下是自己的,也是他梁驚夢的,但是梁驚夢伸手攬過愛人葉甄,告訴蘅王,自己隻要巴山劍場和葉甄足夠。

劍王朝電視劇海報

劍王朝電視劇海報

為犒勞巴山弟子救駕有功,元武在王宮裡大擺酒宴,巴山弟子歡呼雀躍,唯有林煮酒深感不安,果然,元武忌憚梁驚夢功高蓋主,在酒裡下毒加害於眾人,最可悲的是,梁驚夢心愛的女人葉甄也貪圖富貴,和元武早已暗度陳倉,這極大的打擊瞭梁驚夢,一代劍雄就這樣在曾經的好兄弟和心愛的女人的合謀裡,命喪黃泉。十年後,丁寧發誓要為梁驚夢和巴山弟子報此血海深仇,而受到株連的長孫淺雪也懷著同樣的傢國情仇,隻是兩人的修為目前還不能完全有勝算的把握,所以,長孫淺雪就在鳳鳴城裡開瞭傢酒鋪作掩護,一邊打探消息,一邊和丁寧加緊修煉,她的酒鋪名字就叫梧桐落。

十年間,江湖上出現瞭很多修為高超的劍客,功夫都達到瞭七境。蘅王元武樹敵眾多,所以急於將自己的修為再向高一層進階,為此他閉關修煉,把朝政交給瞭王後葉甄,同時也委派瞭很多修為瞭得的高手環伺自己周圍保護自己,位列十一侯最後的獨孤侯也是一個厲害角色,他也在丁寧和長孫淺雪的誅殺之列。千烈國烈劍爐弟子趙斬在都城出現,王後葉甄急忙召回一直在海外修行的夜司首夜策冷回國除奸。夜策冷不負王後所托,以一人之力斬殺瞭趙斬,但是她從丁寧身旁策馬而過的時候,丁寧發現她也受傷瞭。

與此同時,長孫淺雪也在郊外截下瞭獨孤侯,在損耗不少修為的情況下最終殺瞭獨孤侯。丁寧回到酒鋪,說到瞭夜策冷孤身殺死趙斬,並且自己已經受傷的情況,長孫淺雪知道,夜策冷的修為一定是到瞭七境之上的中品,她愈發覺得時不我待,便急急忙忙的命令丁寧趕緊洗洗在床上等自己,兩人要加緊修煉瞭。兩人修煉中,真氣匯聚,丁寧感到長孫淺雪身上有重重的寒氣,已經進入瞭虛幻的境地,於是急忙抱緊她,用自己身上的陽氣為她驅寒。

本文系原創,未經許可請勿轉載!轉載許可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