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築夢情緣豆瓣評分4.7 楊冪霍建華扮嫩配音亦引觀眾吐槽

築夢情緣豆瓣評分4.7 楊冪霍建華扮嫩配音亦引觀眾吐槽

時間:2019-05-19 18:01:10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開播13天的《築夢情緣》,豆瓣評分終於出來瞭,隻有4.7分,意料之中,但卻也有點意外。

意外的是,這個成績對於《築夢情緣》來說還是蠻好的。

因為看豆瓣短評中的分數,齊刷刷的全都是一星,原本以為會跟《極光之戀》和《甜蜜暴擊》一樣,沒想到竟然還能到4.7分。

其實楊冪的作品一直都是卡在這個分數左右的,《翻譯官》、《談判官》、《三生三世十裡桃花》、《扶搖》,最高分也不超過7分,電影《小時代》系列就更不用說瞭。

所以說,楊冪這些年的作品都是有收視沒口碑,基本上都是屬於流水線下來的作品。楊冪拍戲就是一副“趕緊拍,拍完我回傢吃飯”的態度,拍完就不管瞭,隨便找個人配音算完。

《築夢情緣》給人的質感就是如此,雖然說楊冪的聲音有後鼻音,但如果她堅持能用原聲,觀眾除瞭吐槽她聲音奇怪以外,是不會說她其他壞話的,評價絕對比現在好得多。

《築夢情緣》的劇本其實沒有大問題,但就是節奏慢、劇情拖沓,這都播瞭20多集瞭,還沒等到高潮,在準備這麼久的鋪墊下,讓觀眾欣賞著低廉的阿寶色調,一成不變的配音和浮誇的演技,這簡直就是一種煎熬。

說起配音,的確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喬詩語、季冠霖的聲音觀眾都聽到耳朵起繭子瞭,而楊冪30+歲瞭還在用著喬詩語的少女音,真的是太違和,太不貼臉瞭。

霍建華也是,蘇尚卿之前給《倚天屠龍記》中的張無忌(曾舜晞)配音,滿滿的少年感,霍建華已經是結婚的中年男瞭,臉上真的沒有多少少年感瞭,兩個主演都是超齡飾演角色,難怪讓觀眾不適。

作為“中年流量演員”,能不能試著找準自己的定位呢?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