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薑潮向麥迪娜求婚成功 女方孕肚明顯穿寬松牛仔難遮掩

薑潮向麥迪娜求婚成功 女方孕肚明顯穿寬松牛仔難遮掩

時間:2019-05-09 11:07:01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近日有媒體曝光瞭薑潮向麥迪娜求婚的現場圖!

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麥迪娜已經懷孕數月,肚子隆起非常明顯。麥迪娜被薑潮現場求婚,感動得淚流滿面,當時就紅瞭眼眶,幸福的跟薑潮坐在一起。

薑潮跟麥迪娜曾經參加過一檔綜藝節目,當時在那檔綜藝節目中,薑潮就已經在臺上公開向麥迪娜求婚:“想和你永遠在一起”,並且還為麥迪娜戴上指環。

當時麥迪娜也是感動到哭泣,麥迪娜一臉甜蜜,而一旁的薑潮也是一臉寵溺,兩個人當時真的處於熱戀期啊。

不過在這之後,麥迪娜跟薑潮就沒有什麼公開同框的照片瞭,並且兩個人也並沒有什麼互動,很多人都以為,薑潮跟麥迪娜當時在綜藝節目中是作秀,下瞭節目就分開瞭。

但沒想到麥迪娜如今已經有瞭身孕,而薑潮也堅定的想要娶她為妻,真的是令人意外且感動。

據悉,二人於2016年正式公開戀情,薑潮在當時就曾表示“我們已有結婚的打算”。

據悉,薑潮和麥迪娜合作過根據郭敬明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幻城》,在劇中麥迪娜飾演人魚公主嵐裳,而薑潮在劇中飾演火族王子炘絕,兩個人很有可能是因為拍戲而擦出瞭火花。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