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張紫妍案將於13日結束調查 並上交完整的調查報告

張紫妍案將於13日結束調查 並上交完整的調查報告

時間:2019-05-09 11:05:44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韓國張紫妍案件將於5月13日提交最終結果!

8日,重新調查張紫妍案件的檢察院表示,將在本月13日提交最終調查的結果報告,這個報告包括從2018年4月2日開始調查該事件的真相調查團歷時13個月的調查結果。

這個所謂的“真相調查團”已經對涉嫌在酒席上對張紫妍進行強制猥褻的前任記者進行調查,並且將其移交給瞭法庭進行宣判。

不少網友看到以後表示震驚:“我以為還沒開始查,這就要結束瞭?”

“查出什麼瞭?怎麼什麼都沒感覺到啊?”“證人(尹智吾)提供的證據有那麼多,最後就隻有一名記者犯瞭罪?”

據悉,張紫妍在遺書中曾經透露,自己曾被迫向韓國好幾位高層人士提供性服務,並且還被天價賠償金的不平等條約束縛著,最終選擇自盡,而且還曾經在遺書中惡狠狠的說道,就算是死也要化成鬼回來找他們報仇。

可現在公佈的結果是,隻有在酒席上對張紫妍猥褻的一名記者被移交法庭,看來這名記者就是被拉出來的替死鬼。

這種說法很明顯不能夠令所有人信服,一個記者有什麼本事能逃脫罪名10年?而且這個調查結果跟張紫妍遺書中所說的內容完全不符,該定罪的人,根本就沒有現身。

不過網友們還是很期待,13日提交的報告能否解開超出十年的有關於張紫妍事件的疑惑。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