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霍建華摟林心如合影 臉泛紅微醺顯醉意

霍建華摟林心如合影 臉泛紅微醺顯醉意

時間:2019-08-04 08:30:35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林心如自從跟霍建華結婚以後,鮮少秀恩愛,而霍建華結婚以後更是放棄瞭管理形象,跟從前稚嫩清爽的那個帥哥相去甚遠。

近日,霍建華兩口子的罕見合影被曬出來。

根據爆料的網友透露,這是一名臺灣粉絲曬出來的合影,當晚林心如霍建華和齊秦一起用餐,飯後霍建華的樣子有些疲倦,餐桌上應該喝瞭酒,眼睛都有些浮腫瞭,不過也能夠看得出,霍建華喝的很盡興。

霍建華夫婦會在8月2日同框撒狗糧,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2016年8月2日,兩口子在臺北酒店擺婚宴。

結婚三年,霍建華跟林心如的感情傳聞很多,謠言也不少,但兩個人都從不解釋,一張合影就足以證明關系如初。當初霍建華宣佈跟林心如結婚的時候,接受瞭魯豫的采訪被問及“如何平衡愛情和事業”,霍建華說,結婚那天他能夠感覺到自己失去瞭很多的粉絲,但是為瞭傢人他可以舍棄一切。

據悉,霍建華在2016年5月20日的時候公佈瞭跟林心如的戀情,7月31日時霍建華跟林心如在巴厘島舉辦婚禮。

霍建華和林心如剛結婚就有“老夫老妻”的狀態,因為兩人早已經認識10多年,06年在拍《地下鐵》的時候兩人相識,霍建華一直都喜歡林心如,兩人一直以“最親密的好友”這樣的關系相處著,直到後來霍建華才主動戳破這層窗戶紙,而林心如也說“之前沒有找到適合的,一轉頭才發現最好的原來就在身邊。”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