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嘴唇顏色深如何抹口紅

嘴唇顏色深如何抹口紅

時間:2020-03-06 08:30:48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可以做好唇部的遮瑕打底或者選擇遮蓋能力比較強的口紅色號。如果唇色比較深建議選擇絲絨啞光類的唇釉或者是口紅可以遮蓋唇紋,也可以根據不同的場合和妝容選擇。

選擇啞光類型的口紅,這種口紅的遮蓋能力會比較好,當遮蓋能力比較強的口紅或者唇釉,塗抹上嘴唇永遠不會出現脫妝現象,這種質感相對於來說更厚重。塗在嘴唇上顏色很好,能夠輕松遮蓋住原來比較深的唇色,選好質地之後可以更放心的選擇口紅色號瞭。

剛才講到唇部打底也是一種很實用的方法,可以選擇粉底液進行,唇部打底再塗口紅,做好打底就可以塗自己喜歡的顏色,不過幹性皮膚的女生會發現嘴唇格外的卡紋,如果打底沒有塗抹均勻,很難以導致塗抹的不均勻,嘴唇幹的女生一定要用唇膏,做好保濕工作就可以避免這些問題。

如果覺得打底很麻煩,建議也可以選擇另外幾種方式,比如選擇姨媽色的口紅塗抹在嘴唇上,比較推薦吃土色或者是姨媽色,這幾種顏色都很適合唇色比較深的女生,不過要註意選擇合適自己的顏色,還是要看自己的皮膚。

評論.Wang

選擇遮蓋能力比較強的色號口紅

2020-02-28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