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大明風華喬振宇飾演什麼角色?他和誰有感情戲?

大明風華喬振宇飾演什麼角色?他和誰有感情戲?

時間:2019-12-19 15:55:13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電視劇《大明風華》即將開播,於2019年12月17日在湖南衛視播出,該劇是由湯唯、朱亞文、鄧傢佳、喬振宇、吳越、梁冠華等人主演的,主要講述瞭孫若微在宮中傳奇的一生。觀眾們看到喬振宇之後十分好奇他飾演什麼角色?和誰有感情戲?大明風華喬振宇飾演什麼角色?他和誰有感情戲?大明風華喬振宇飾演什麼角色?他和誰有感情戲?
大明風華劇情介紹,喬振宇在劇中飾演徐濱這個角色,是建文朝的重臣,劇中的他和孫若微雖然是名義上的兄妹,但是一直喜歡著她,用自己的方式在默默地守護著遠在皇宮中的她,成為她背後堅實的靠山,這種深沉的愛,讓人心疼不已。
大明風華喬振宇飾演什麼角色?他和誰有感情戲?大明風華喬振宇飾演什麼角色?他和誰有感情戲?
眾所周知孫若微是明朝的孝恭皇後,所以這輩子徐濱和孫若微兩人永遠也不可能在一起,他們終將錯過,隻能以臣子相稱,不能將自己的愛說出來,選擇守護的方式,守護著心中那個視若珍寶之人。
《大明風華》徐濱扮演者喬振宇個人資料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