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熱血同行第9集分集劇情(共58集)

熱血同行第9集分集劇情(共58集)

時間:2020-01-31 08:36:38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熱血同行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

眾人拿到保險櫃竟然是賬冊 崇利明調查先帝死因去找董連海

眾人來到上林仙館,好不容易費力把保險櫃從密室裡抬出來,卻不慎弄出瞭動靜,吵醒瞭隔壁的人,接著上林仙館的護衛聞訊趕來,把大傢圍瞭起來,眾人隻好拼命反抗,司三不幸中彈受傷,語初掩護大傢且戰且退,終於殺出瞭重圍。語初從保險箱裡找到瞭一本青幫賄賂官員的賬冊,她怒氣沖沖來找崇利明興師問罪,沒想到他竟然為瞭這一個破賬本讓大傢去冒生命危險,崇利明讓她好好看一下賬冊上的名單,那些都是哲聿王爺想要對付的官員,語初無言以對,於是連夜把賬冊交給舅舅,哲聿讓語初繼續盯著崇利明。

蓮二得知賬冊被偷,想馬上派人搶回來,以免帶來更大的隱患,他考慮再三,決定把崇利明當朋友相待或許更好一些。崇利明隻身前往京城郊外的董傢坳找董連海,路過一大片粉色的鳳靈花田,花香四溢,美不勝收,他打聽到每年鳳靈花要經歷一次花劫,在它即將凋謝的時候全部被焚燒,才能保證來年花開得更香更美,可焚燒這些花的香味會讓人頭暈目眩神志不清,深知會喪志身亡,讓崇利明很是氣憤。

蓮二特意備瞭上等的洋酒親自登門來見崇利明,可顏辛對這些洋酒贊不絕口,蓮二得知崇利明不在,當場拿出五千銀票賄賂他,想要回那個青幫賬本,可顏辛滿口答應,便和兄弟們平分瞭那筆錢,語初急匆匆地來找崇利明,可他還沒有回來,司三無意中透露他們去瞭上林仙館買醉,語初氣得咬牙切齒,沒想到上林仙館這麼快就被解封瞭。

崇利明來到董傢坳,看到鄉親們在燒紙祭拜,經過打聽後才知道董連海已經死瞭。語初直奔上林仙館找芳兒,向他打聽崇利明的下落,芳兒並不買賬,聲稱語初是來鬧事的,然後掉頭就走,語初緊隨其後跟進房間,發現崇利明確實不在,便向她打聽崇利明的去向,芳兒毫不知情,語初隻好承認崇利明在執行一項很危險的任務,可一連幾天都杳無音信,芳兒見她是真心為崇利明好,就說出崇利明拿著一本先帝的起居註冊的事。語初又來老馬頭的羊湯館,向祖孫倆打聽崇利明的下落,晴兒得知崇利明有危險,不禁為他捏瞭一把汗,老馬頭承認崇利明在羊湯館見瞭一些宮裡的人,他隻聽到董連海的名字。

董傢高搭靈棚哀樂齊鳴,董連海的幹兒子董孝披麻戴孝守在靈前,崇利明大搖大擺闖進來,大聲喊董連海出來,傢丁們拼命阻攔,崇利明把他們一一打翻在地,董孝聞訊出來,聲稱董連海終日懷念太後,因思慮過度而死,現在已經入土為安瞭,但崇利明根本不信,向董府的傢丁、廚子和丫鬟詳細詢問董連海去世的經過。

崇利明決定在董府死守到底,直到把董連海耗出來,眼看天漸漸黑瞭,他悄悄來到靈堂,廚子正好從此路過,崇利明就向他打聽出董傢祖墳的位置,崇利明連夜帶廚子來扒墳掘墓。崇利明剛把董連海的墳挖開,董孝就帶人趕來,他狠狠教訓瞭廚子一頓。

穆易教新成員學習易容術和化妝術,分別讓大傢都畫上臉譜,他們男扮女裝,學得有模有樣。語初把幾天來查到的消息捋瞭一遍,猜到崇利明在查先帝的死因,他趕忙向哲聿匯報,哲聿派她前去董傢坳查明情況。

本文系原創,未經許可請勿轉載!轉載許可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