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港媒爆料黃心穎疑似懷孕 好友透露之前一直跟馬國明同居

港媒爆料黃心穎疑似懷孕 好友透露之前一直跟馬國明同居

時間:2019-05-09 11:08:13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香港媒體報道,黃心穎疑似已經懷有身孕。

據悉,黃心穎之前在拍戲的時候曾經有過嘔吐,引發懷孕的傳聞,而最近黃心穎被拍到前往美國,也被懷疑是否因為懷孕所以才赴美養胎。

而此前黃心穎的朋友唐文龍稱,黃心穎跟馬國明一直是同居狀態。

不少網友對此頗為震驚,難道黃心穎懷瞭馬國明的孩子?如果黃心穎沒有劈腿許志安的話,說不定這會是一則喜訊,但根據之前的TVB工作人員透露,黃心穎除瞭跟許志安在車內曖昧之外,還跟其他的男星舉止親密,很多人也不看好黃心穎和馬國明的戀情。

不過馬國明似乎認定黃心穎,原本兩人都快要談婚論嫁,但如今出現這種事情,自然是不可能再繼續在一起瞭。

很多人都好奇,黃心穎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黃心穎並沒有懷孕,報道稱“因為拍戲嘔吐”被懷疑有孕是去年的新聞,如果說真的懷孕瞭,那麼從今年開始肚子就應該大起來瞭。

可今年黃心穎的肚子還是非常正常的,所以說黃心穎懷孕的消息應該是一個烏龍。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