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楊洋喬欣分手是真的嗎 男方欲將重心放在演戲和粉絲身上

楊洋喬欣分手是真的嗎 男方欲將重心放在演戲和粉絲身上

時間:2019-05-10 15:51:06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楊洋和喬欣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的,此前雙方曾否認在一起的消息,但事件已經過去好幾天瞭,賈士凱始終沒出來澄清這件事,所以楊洋和喬欣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大,不過有網友爆料二人已經分手瞭,而且馬上就會公佈這一消息。

楊洋方和喬欣方之所以對此事未作出回應是因為雙方沒有達成共識,所以一直在討論這件事應該怎麼辦,但楊洋方表示想將重心放在演戲和粉絲身上,至於感情的事並沒有那麼重要,最後受傷害的仍然是女方。

日前,喬欣與楊洋緋聞真相撲朔迷離,如果兩人真的在一起並公開,肯定會大大提升喬欣的人氣和關註度,但即使是烏龍事件,這一波緋聞的影響,也很好地提升瞭喬欣的人氣和熱度。

畢竟楊洋的人氣很高,喬欣要是能夠成為楊洋的女朋友,到哪裡都會成為關註的焦點,現在就有網友說喬欣因為與楊洋鬧緋聞這件事,關註度飆升,甚至已經快要趕上楊紫瞭。

不過隨著喬欣和楊洋的瓜越挖越多,大傢的關註點都開始跑偏瞭,已經開始研究喬欣的傢到底有多有錢,豪宅20萬一平米,傢裡的花園都可以停飛機。

當然這也隻是網友的猜測而已,喬欣到底是不是富二代我們無從得知,畢竟喬欣始終沒有說過自己傢裡是做什麼的,而且明星一般傢境都不差,有錢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無論怎樣,自傢愛豆有新戀情還是值得慶祝的一件事,但雙方沒有承認這段戀情,想必也是有苦衷的吧,希望他們各自安好。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