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張雲雷道歉是怎麼回事 起底張雲雷因調侃汶川道歉事件

張雲雷道歉是怎麼回事 起底張雲雷因調侃汶川道歉事件

時間:2019-05-15 17:53:22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今年的5月12日既是護士節也是母親節,同時也是08年汶川地震發生日,眾多網友紛紛發文紀念,而其中德雲社張雲雷卻發文道歉這是怎麼回事,張雲雷凌晨發長文道歉原因是什麼?本文將為大傢起底張雲雷因調侃汶川道歉事件,張雲雷到底犯瞭什麼錯?

張雲雷道歉

張雲雷調侃汶川事件

2018年的節目《歡樂喜劇人》以及《國風美少年》火瞭張雲雷,在相聲演員中,張雲雷的顏值算是非常高的一個,而且與搭檔楊九郎的相聲表演也備受大傢喜歡,一首《探水清河》讓大傢記住瞭德雲社張雲雷,不過人紅就意味這被越來越多的人關註,伴隨而來的是一言一行都受到大傢的監督。

張雲雷道歉

張雲雷楊九郎

在5月12日汶川11周年紀念日當天,德雲社張雲雷因過往作品《大上壽》引起瞭很大的熱議,在這段表演中,張雲雷說瞭一個事關汶川的段子,以調侃的方式提及汶川。這事發生18年12月31日,但是張雲雷與楊九郎在青島的演出,在相聲的舞臺上,張雲雷說到:“大姐遠嫁唐山,二姐遠嫁汶川,三姐遠嫁玉樹”,“三個姐姐多有造化,都是幸存者。”

張雲雷道歉

張雲雷發文道歉

因為這段時間,德雲社張雲雷在5月12日引起瞭非常大的熱議,在事件發酵瞭一天後,張雲雷在13日凌晨發長文向德雲社以及大眾以及汶川同胞們道歉。張雲雷表示,這是他個人行為,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但是無論是任何時候都是不對的。另外,張雲雷還稱,作為公眾人物,以後會謹言慎行,會做出表率,不應在表演中以及傷心事,不應不尊重汶川遇難者,如今已感到後悔,今後會提高自律加強藝德,用更好的作品回饋大傢。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