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張紫妍案最終調查結果公佈 證據不足並很難再重啟調查

張紫妍案最終調查結果公佈 證據不足並很難再重啟調查

時間:2019-05-21 08:32:29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20日,韓國張紫妍事件宣佈最終的調查結果。

韓國歷史委員會發表瞭張紫妍事件的終審結果,表示從“張紫妍名單”來看,雖然有存在要求其性接待的可能性,但是卻無法有更確鑿的證據進行性暴力相關搜查,實際文件並無法確認。

同時還表示調查也將結束,且難以再進行重新調查。

第一次上交調查結果的時候,韓國媒體就已經報道過,因為這個案子已經過瞭10年的訴訟期,所以很多地方都難以有所進展,盡管特殊強奸案會延長訴訟期,但是此案嚴重缺乏證據。

調查科還認為,僅憑尹智吾一個證人的證詞,無法100%確定其真實性,所以案件無法取得突破。

張紫妍曾經在遺書中公佈,曾經為多位高層大佬提供(被迫)性服務,當年臺灣媒體也曾經報道過相關細節,隻能說是不堪入目,實在心疼這個姑娘,但因為張紫妍身上簽瞭不平等的條約,如果違約將會支付添加的違約金,最終張紫妍不堪壓力,自殺身亡。

張紫妍曾經被某位大佬公然猥褻,尹智吾就是證人,但尹智吾表示,其實除瞭自己還有很多人可以作證,隻是迫於壓力他們不敢露頭。

而如今,案件什麼進展都沒有,就是走瞭個流程就宣佈結束瞭,無疑讓韓國網民寒心,張紫妍就這樣帶著屈辱白白死瞭。

網友看完以後表示:“正義不僅會遲到,還會缺席!”“存在爭議,證據不足,調查無望?韓國真是絕瞭。”“意料之中的結果,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