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我隻喜歡你郝五一和誰在一起瞭 小說和劇版不一樣

我隻喜歡你郝五一和誰在一起瞭 小說和劇版不一樣

時間:2019-05-09 11:11:43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電視劇《我隻喜歡你》是根據小說《我不喜歡這世界,我隻喜歡你》改編的,原著粉認為劇版和小說中的情節有很多不相同的地方,那麼郝五一最終和誰在一起瞭呢?

郝五一是趙喬一的好閨蜜,每次趙喬一被欺負的時候,郝五一都會極力維護趙喬一。郝五一的性格大大咧咧的,跟男孩子很像,不過在她內心中是十分渴望愛情的。

起初,郝五一喜歡的人是大雄,兩人有過一段感情,隻不過大雄很花心,他並不是真心對待郝五一,所以這場感情終究無果。

趙喬一的哥哥趙觀潮一直都喜歡郝五一,但在郝五一心裡,她隻把趙觀潮當成好哥們,始終沒有想到他能喜歡上自己,在趙觀潮向郝五一告白的時候,她簡直不敢相信,不過兩人最終還是走到瞭一起。

其實原著小說中,趙觀潮和郝五一並沒有感情戲,隻是提到趙觀潮是一個情感專傢,他非常懂得男女之間的感情,而經過導演改編後,郝五一和趙觀潮被組成為cp。

郝五一是一個比較討人喜歡的角色,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她對趙喬一始終不離不棄,所以郝五一能夠和趙觀潮走到一起,還是深受觀眾認可的。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