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預測一下復聯4票房是多少,預售破6億瞭

預測一下復聯4票房是多少,預售破6億瞭

時間:2019-05-09 11:11:00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4月24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會在中國正式上映瞭,截止到23日上午10點,復聯4預售票房已經突破瞭6億,雖然不少人吐槽票價貴,但是已經有很多影迷翹首以盼瞭,網上關於復仇者聯盟4的各種討論不斷,首映評分也很高

預測一下,復聯4票房能有多少?
復仇者聯盟3票房最終20.45億美元(全球),6.78億美元(北美),其中中國票房突破瞭239053.2萬,復聯4的票房絕對會超過這個成績,特別是這一次中國同步上映,截至4月23日上午10點,這部電影已經成為中國影史上首部預售票房超過6億的電影,創下歷史紀錄,而當時復聯3上映三天,票房是突破瞭12萬,看復仇者聯盟4的勢頭,妥妥的五一票房黑馬瞭!

 
《復仇者聯盟4》於4月24日0點正式上映,看目前的熱議程度,票房肯定能超過復聯3,本身臨近五一這種漫威大片就非常受歡迎,而因為是這一系列的終結,不少觀眾因為情懷也要買票去看。
復聯4票房勢頭迅猛,中國內地首映,4與24日零點場票房粗報1.79億元,排片率82.6%,4月24日首日票房已突破2.5億元,目前已經打破瞭多項紀錄瞭,復聯4的預售成績也非常不錯,10小時預售票房就突破億元,也是內地影史上第一部零點場票房就過億的電影,截止零點上映前,預售票房已經突破7.1億元,《復仇者聯盟4》票房能否超越《戰狼2》呢?期待一下……
《復仇者聯盟4》在IMAX中國影院上映首日(含零點場)票房約9300萬人民幣,創下IMAX中國上映首日歷史最佳紀錄,而上一次最高記錄是復聯3,復聯4漲瞭82%。
復聯4現在票房多少瞭?
截止到2019年5月1日,復仇者聯盟4最新票房數據:7天破27.8億,真的很期待復聯4最終票房是多少瞭,妥妥的黑馬~
據《好萊塢報道者》消息:鋼鐵俠的扮演者小羅伯特·唐尼憑借《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拿到瞭7500萬美元以上的薪酬,復聯4票房一路看漲,不知道這一次演員們片酬能拿多少呢?很多演員合約片酬好像是和票房掛鉤的。​​
復聯4最新票房追蹤:截止到2019-5月4日,電影《復仇者聯盟4》票房已破36.5億元,這個成績超過《紅海行動》順利上升至中國影史單片票房第三,內地票房突破得益於五一假期,另外全球方面票房成績也不錯,目前16.64億美元,與第一名的《阿凡達》還差11.24億美元,列全球票房影史第六,後續應該還有期待……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