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陳綺貞與男友為什麼分手 與鐘成虎相戀18年都沒有結婚

陳綺貞與男友為什麼分手 與鐘成虎相戀18年都沒有結婚

時間:2019-05-09 11:10:45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陳綺貞的感情並不是所有人關註的焦點,她不經常在內地活動,所以知道她的人不是很多,如今陳綺貞宣佈與男友分手的消息引起眾人關註,為何相戀18年的戀人會突然宣佈分手呢?

5月7日,陳綺貞在ins上發文宣佈,已經在兩年前與拍拖十八年的音樂人男友鐘成虎分手,雙方退回好友和工作夥伴的關系,據悉,陳綺貞和鐘成虎是在2001年開始交往的,男方不僅是陳綺貞的專輯制作人,還是她的吉他手。

關於兩人為何分手,陳綺貞並沒有多說,隻是說18年來他們沒有懷疑愛情,但彼此找到另一種更好的相處方式,所以選擇分手。

有一種愛情叫做有緣無分,有多少人的愛情長跑終究還是比不上一句性格不合,這麼多年的感情又怎麼舍得以失敗告終,而陳綺貞還說到與鐘成虎依然是工作夥伴,看來兩人是和平分手,但要繼續在一起工作難免會尷尬。

陳綺貞是臺灣民謠歌手,出過很多專輯,在臺灣音樂界內有很高的地位,擁有青春甜美的外型和渾然天成的優美嗓音讓她在樂壇站穩瞭腳跟。

陳綺貞是1998年出道的,已經有21年的時間瞭,而他和男友相戀瞭18年,可以說陳綺貞將整個青春都獻給瞭這個男人,如今陳綺貞44歲,卻與男友宣佈分手,對一個女人來說這並不是什麼好事。

她和男友在一起18年的時間,一直沒有傳出結婚的消息,兩人始終是戀人的關系,其實這麼多年的感情早已變成瞭親人,但最終還是沒能在一起,為其感到可惜。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