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都挺好小說結局是什麼

都挺好小說結局是什麼

時間:2019-05-09 11:10:32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電視劇《都挺好》是根據阿耐的同名小說改編而來的,很多網友最好奇的就是最後的結局是不是大團圓,雖然現在劇沒有播完,但是從原著中我們或許可以找找答案。

《都挺好》的故事是圍繞蘇傢展開的,蘇傢有三個孩子,兩個兒子一個女兒,蘇母去世之後,引發瞭很多的矛盾。蘇傢是一個讓人感受不到傢庭溫暖的地方,蘇明玉是傢裡最小的女兒,卻從小不受寵,蘇明哲和蘇明成兩兄弟是在母親的溺愛中長大的。
蘇傢是一個典型的女強男弱、重男輕女的傢庭,蘇父一輩子被蘇母打壓,而蘇傢的女兒蘇明玉也是一個強勢的人。蘇明玉想擺脫自己母親的影子,最後卻變成瞭自己最痛恨的人,她拼命的想和這個傢保持距離,親情血脈的聯系卻讓她和傢人的牽絆更深。

直到遇見瞭石天冬,這個溫暖的男人讓蘇明玉感受到瞭被愛被保護的滋味,也是因為石天冬的存在,讓蘇明玉和傢人和解,和自己和解。蘇明成這個以啃老為生的媽寶男在母親去世之後也失去瞭生活的能力,做瞭很多錯事,不僅毀瞭自己的傢庭,也毀瞭自己的人生。

蘇明哲在美國還有自己的小傢庭,在處理完蘇傢的一些瑣事之後,他也回到瞭美國,想要好好彌補這些時間對妻子和孩子造成的傷害。

蘇明玉的結局還是很好的,她最大的問題就是因為受傢庭的傷害太深而有瞭難以解開的死結,當她開始理解自己的母親,開始學會正視自己的內心,學會和自己和解的時候,她才獲得瞭真正的幸福,幸虧在這個過程中,有石天冬一直在陪伴她。
很多人在說原生傢庭,看前幾集真是受不瞭劇中的人物關系,不過現實當中是真的存在的 蘇明玉不個個例
都挺好小說劇本都不錯瞭 很多現實當中的影子 覺得裡面最可憐的不能說是蘇明玉吧 每個人都有可悲的地方~
《都挺好》前期劇情有多氣人,現在結局的地方就有多氣人,雖然說各種完滿,但卻有種強行洗白的感覺,而且結局的地方和原著相差很多,但其實原著的那種結局,才是最現實的。

《都挺好》劇版的結局蘇明哲回到瞭美國,去挽回吳非挽回自己的小傢庭,明玉和明成也幫著明哲,不在讓蘇大強對蘇明哲提出無理的要求,讓蘇明哲可以安心地回美國,經營自己的小傢庭。

蘇明成從為蘇明玉打架開始就洗白瞭,後期他也真正長大瞭,決定去非洲工作兩年,而且和蘇明玉之間也和好如初,雖然在去非洲之前沒有復婚,但看朱麗對蘇明成的態度,明顯是有感情的,復婚指日可待。

蘇明玉的結局很讓人接受不瞭,因為蘇大強得瞭老年癡呆癥,所以蘇明玉決定辭職回傢照顧他,也因為這個結局,現在《都挺好》的評分一直在掉,辭職這個實在是太讓人不能理解瞭。
看劇真的能被氣死,生活本來就不美好瞭,看個劇也要生氣,真的,結局不需要團圓
都挺好小說結局一傢人和好瞭嗎?感覺蘇大強太討厭瞭,一傢人的矛盾都是因為他……
如果結局是大團圓,那就太狗血瞭,在現實中發生瞭這麼多事還能一笑泯恩仇的太少太少瞭。
《都挺好》小說的結局雖然算不上是大團圓,但是也不是be,蘇明哲這個前期總是把孝敬父親放在嘴上的人,過年的時候留在瞭美國,沒有回來陪蘇大強過年,而蘇明成在經歷過投資失敗,和朱麗離婚之後,也是下落不明,萬萬沒有想到,最後陪著蘇大強一起過年的,竟然是蘇明玉。
蘇明玉原本是打算和石天冬一起過年的,現在又加上瞭一個蘇大強,蘇明玉沒有想到,她是對蘇傢恨意最大,也是被這個傢庭傷害最多的人,但是最後陪在父親身邊的人,還是她。
對於蘇明玉來說,她的結局還是很圓滿的,她曾經缺失的親情,現在有是石天冬為她彌補,曾經她和石天冬是兩個世界的人,但是正是因為石天冬的出現,溫暖瞭明玉那個冰冷的心,讓明玉放下瞭一些的怨恨,願意敞開心扉去重新接受自己的傢人,讓蘇明玉也感受到瞭傢庭的溫暖。
《都挺好》電視劇的結局是傳統意義上的大團圓,和小說還是有很大出入的,明玉最後還是和明成和解瞭,隻因為別人在欺負明玉的時候明成幫她打架瞭,明玉又是一個心軟的人,明成的這個做法,讓她化解瞭心中對二哥的恨意。
蘇大強前期那麼作,結局的時候得瞭老年癡呆,他隻記得明玉是自己的女兒,可見他唯一覺得虧欠的就是自己的女兒瞭,蘇大強回到瞭老宅,是明玉在照顧他,面對忘記瞭所有卻記得自己的父親,明玉心裡所有的怨言都消散瞭。
蘇明哲終於不再一味的愚孝瞭,終於要回到美國的小傢去彌補對妻子吳非還有女兒小咪造成的傷害瞭,蘇傢這個大傢庭,也算是重新聚到瞭一起。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