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張丹峰畢瀅事件最新消息,有人給整理下時間線嗎

張丹峰畢瀅事件最新消息,有人給整理下時間線嗎

時間:2019-05-09 11:09:55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張丹峰和畢瀅的事情我記得不是第一次被曝出來瞭,現在的進展怎麼樣瞭?感覺自己吃瓜都吃暈瞭,有沒有人能給整理下張丹峰和畢瀅事件的時間線啊?

張丹峰和畢瀅這件事,其實從去年就開始被發現瞭,第一次曝出來是在2018年7月份,有網友扒出張丹峰和畢瀅疑似在酒店睡同一個房間,而且兩人生活中有很多同款,衣服、飾品等非常多。

不過這件事還沒爆發出來,張丹峰的妻子洪欣就主動出面回應,說張丹峰和畢瀅隻是同事和朋友,她相信張丹峰,也相信畢瀅,而且他們之間的關系自己也很清楚。
洪欣還說,因為畢瀅是張丹峰的經紀人,所以會很依賴她,錢之類的都會交給對方保管,但以後她會讓畢瀅註意下穿浴袍這件事的。隨後,張丹峰工作室也發表聲明,否認張丹峰出軌畢瀅。

既然連洪欣都站出來辟謠瞭,很多網友也就選擇相信瞭,但沒想到在10月份,洪欣突然發微博稱:“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疑似暗指張丹峰和畢瀅的事情。
在今年年初的時候,洪欣發微博稱:“怎樣才能做一個聰明的女人,我太笨瞭。”當時很多網友都認為,是不是洪欣發現瞭張丹峰和畢瀅的事情。
然後就是4月8日的時候,張丹峰和畢瀅被拍到深夜同房四個多小時,被網友和眾多粉絲認為是出軌實錘。


4月9日的時候,疑似畢瀅的天涯賬號被扒出來,名字叫“靜靜看著你和她”,裡面稱自己愛上瞭有婦之夫,對方說過要離婚娶她,以前是老女人盯著他現在是全國人都盯著他。不僅在張丹峰的帖子裡跟別人對罵還說洪欣是醜八怪……
2000年,洪欣生下瞭莫鎬廉,莫少聰拒絕承認自己是孩子的父親,而正是這一段經歷,讓他背負多年娛樂圈“渣男”的罵名,外界一直覺得他是負心漢。
直到2016年,還有香港雜志在揭秘洪欣和莫少聰的20年恩怨情仇。而莫少聰的配文表示“希望每一個人都向柯南學習,發現事情背後的真相”,這一句意味不明的話似乎有所暗示,而後來莫少聰再次隔空向洪欣喊話“請你們捫心自問,當年的事,真的錯都在我嗎?我沉默不代表我不敢說,為瞭兒子,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這似乎另有暗示?
此後,莫少聰發出瞭抱著孩子的照片,承認和兒子的關系,不過當時的配文那一句“希望每個人都是柯南,發現事情背後的真相”也有些“莫名其妙”,很明顯是另有所指。莫少聰在兒子8歲那年才承認孩子是他的,很顯然他和洪欣也不可能重新開始瞭。
2004年,洪欣在拍攝電視劇《我願意》的時候認識瞭23歲的張丹峰,張丹峰開始追求比他大10歲的洪欣,最終兩人在2009年結婚,兒子改姓張,洪欣還給張丹峰生瞭個女兒彤彤。

2019年4月媒體爆料張丹峰和經紀人畢瀅的關系引發外界猜測和議論,張丹峰否認出軌,洪欣刪光微博,而在此事件被傳的沸沸揚揚滿城風雨的時候,舊愛莫少聰發瞭這樣一條微博:

“偷偷種刺的人,身邊滿是荊棘;見不得人好.最終受害的還是自己。喜歡送花的人,周圍滿是鮮花[鮮花]送人玫瑰,手留餘香.能成就別人,才是成就自己的最好辦法。”這一段文字也讓外界猜測疑似和近期的洪欣張丹峰事件有關。
如今時過境遷,洪欣和莫少聰這對曾經的戀人,各自有瞭各自的生活,不管如何,放下或許是最好的選擇吧。
4月10日有媒體爆料再次拍到張丹峰外出拍戲時,畢瀅隻穿睡袍在其房間進出自如,作為一個經紀人,到底這樣的行為是否妥當呢?僅憑借相處7小時就說是“出軌”靠譜嗎?事件還在持續,目前張丹峰方面隻是否認媒體捕風捉影,沒有進一步的其他回應,而洪欣已經刪除瞭相關的微博。
感覺這次真的可能是實錘,料已經很硬瞭,不然洪欣也不能什麼話都不說直接就刪微博吧。張丹峰這次真的要栽瞭。不過他應該不會承認的,因為一旦承認的話那肯定會被“封殺”,這也算是劣跡瞭。
隨著張丹峰事件持續被關註,此前張丹峰參加《我去上學啦》片段再被網友討論。節目中,他和Ella借錢,卻一直拖著不還;偷吃別人碗裡的雞腿又放回去,“誣陷”Ella;用別人的錢請同學吃飯,還要大傢誇他帥;看到Ella卡裡錢多,不僅刷她的卡,還耍賴拿走她的卡……Ella稱張丹峰很做作,“你做人失敗,你的戲一定演的很爛”。魏晨直言“演戲要先學會做人”,這些綜藝片段再次拿來被吃瓜,但是個人覺得隻是節目效果而已吧? 
張丹峰,畢瀅真的是好大一隻瓜,之前不是已經有爆料過這件事麼,誰能想到現在才是真的炸瞭。難道所有的姐弟戀都難以修成正果麼,洪欣也是慘。
回顧:洪欣、張丹峰兩個人是怎麼認識的呢?一個在香港,一個在內地,一個是已經成名的娛樂圈女神,一個是名不見經傳的新人?
張丹峰和洪欣是在2004年拍戲的時候認識的,那個時候洪欣已經是一個單親媽媽,她和莫少聰的兒子和她一起生活,張丹峰對她一見鐘情並且展開追求,一開始洪欣的閨蜜蔡少芬並不接受他,覺得其年輕又花心,直到張丹峰的默默付出打動瞭洪欣和她身邊的人。
2009年,洪欣與張丹峰結婚,洪欣的兒子也改姓張,2014年2月洪欣和張丹峰生下女兒,而洪欣也於2014年淡出演藝圈。
 

最新進展:莫少聰發文,讓人猜測和近期的洪欣張丹峰傳聞有關~
莫少聰和洪欣昔日戀情回顧:
外界可能很少知道的是,洪欣在和莫少聰在一起之前,已經結婚瞭,1996年曝出與黃國梁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1997年在出演《亡命天涯》後,洪欣和莫少聰曾經有過一段情,這個時候洪欣和丈夫感情已經出現危機,隻不過還沒有正式離婚。

1997年兩人離婚,她和莫少聰的戀情也成為話題,當時媒體用“排除萬難”形容兩人在一起的經過,其實多年以後,也有不少傳聞稱當時洪欣向莫少聰隱瞞瞭已經結婚的事實,莫少聰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介入瞭別人的婚姻。
可惜兩人最終沒有走到一起,至於分手原因眾說紛紜,也不好定論,不過事實是曾經的戀情沒有經過現實的考驗。據悉洪欣和莫少聰分手的時候已經有瞭身孕,洪欣想靠孩子來挽回感情,結果莫少聰拒絕和她結婚。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