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袁詠儀張智霖在日本滑雪 偶遇鄧超夫婦

袁詠儀張智霖在日本滑雪 偶遇鄧超夫婦

時間:2019-05-09 11:09:42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最新一期《魯豫有約一日行》中,張智霖和袁詠儀爆料,在日本滑雪的時候“全副武裝”,沒想到竟然還是被一個熱情男子給認出來瞭,後來仔細一看,原來這個男人是鄧超。

袁詠儀和張智霖還表示,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的巧合,巧到不能再巧瞭,遇到瞭鄧超不說,原來張智霖、袁詠儀夫婦與鄧超孫儷夫婦結婚紀念日、兒子生日都在同一天,真的超級有緣啊。

孫儷在微博上曬出瞭一傢四口的合影,不過從這張照片中可以看出鄧超在傢裡的地位。

而袁詠儀也在這一天發瞭微博:“想不到在這裡會遇到另一對很喜歡的一人夫婦,今天也是他們的結婚周年紀念,祝他們一傢人永遠幸福,及祝鄧先生生日快樂!”

鄧超和孫儷在2005年的時候,因為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結緣,並且開始瞭戀愛,2010年2月8日兩個人登記結婚,而且這一天還是鄧超的生日。

據悉鄧超跟孫儷在一起的時候,兩邊的媽媽都對彼此非常滿意,希望能夠盡快促成這段婚姻。很巧的是,袁詠儀跟張智霖在2001年2月8日結婚,兩對夫妻真的是同一天結婚的。不過不是同一年罷瞭。

比起孫儷跟鄧超,張智霖跟袁詠儀的相愛過程更長,1992年的時候兩個人就認識瞭,經過瞭將近9年的愛情長跑,兩個人結為夫妻,而且結婚這麼多年兩個人還是如此相愛,經常在綜藝節目中秀恩愛,“老夫老妻”的感情令人羨慕。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