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May I love you是什麼意思

May I love you是什麼意思

時間:2019-05-09 11:11:58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五一假期,May I love you這句英文突然上瞭熱搜,很多人都在轉發這句話,May I love you是什麼意思?是有什麼梗嗎?
May, I love you。果然浪漫的人都隻是在網上才能見到!我也是剛刷到這條微博瞭呢。
may l love you這句英文直接翻譯是:我可以喜歡你嗎?但是May還有一個意思是“五月”,所以也可以翻譯成:五月,我愛你或者“在五月,我愛你。”
不少網友表示,五月是一個浪漫幸運的月份,也是一個充滿可能的月份,因為隻有在五月,“May I love you”才能由“我可以愛你嗎”翻譯成“在五月,我愛你。”由此,這句話開始流行起來,大傢喜歡在五月的第一天轉發,想要給自己帶來好運,五一快樂,之後都能有好運。
五月,我愛你,一語雙關~
額,強行浪漫,最為致命,五月希望幸運一些~加油!
五月,你好~希望變瘦一點
may i love you還有這個意思啊,五月真的是一個什麼都可能發生的月份,加油~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