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復聯4是最後一部嗎

復聯4是最後一部嗎

時間:2019-05-09 11:11:24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復仇者聯盟4》是不是最後一部漫威電影瞭?真的好舍不得啊,難道漫威就不再拍電影瞭嗎?
雖然《復仇者聯盟4》不是漫威最後一部電影,但它是漫威第三階段最後一部電影,它也昭示瞭初代復聯時代的結束,而另一個全新的時代正在開啟。
 
據說在《復仇者聯盟4》中,會出現一個繼承鋼鐵俠衣缽的小孩,這也意味著少年復仇者聯盟有望成立。而且之前就有消息說瞭,蟻人女兒會以少年時期的形態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這一切難道隻是巧合嗎?肯定不是。
因為漫威官方已經制定好瞭一個五年計劃並且公佈瞭三年的電影檔期,這也意味著漫威電影宇宙將會有一個全新的開端,而且目前還有很多超級英雄的續集沒有拍攝,比如《黑豹2》,《銀河護衛隊3》,漫威還要以黑寡婦為主出一系列單人電影。
除此之外,迪士尼已經收購瞭21世紀福克斯,漫威之前賣出去的超級英雄也將會回歸到漫威電影宇宙中,而這些都隻是時間的問題而已。有些人退役瞭,像鋼鐵俠和美國隊長,這兩個超人氣角色或許將會退出舞臺,而他們的退出,自然也要讓其他人接替位置。漫威宇宙的電影,將會有一個推陳出新的過程。當然,故人離去自然會讓人很想念。或許他們未來會以客串的方式出現也說不定。總之漫威的野心很大,《復仇者聯盟4》不過是他們最燦爛的一筆。
復聯4應該是復聯系列的最後一部瞭,所以是終極之戰,期待趕緊看到眾英雄一起揍滅霸
漫威粉別傷心,復聯4之後,還有蜘蛛俠英雄遠征 已經提檔到7月瞭
初代復聯時代結束瞭,滿滿都是回憶呀,記得有個報道說當年鋼鐵俠的一句臺詞發揮改變瞭整個漫威電影的發展,越看漫威電影,覺得好多幕後的故事呀~
其實復聯4結束也有現實問題,比如演員的變化,像美隊演完這一部就要退出瞭……
妮妮真的是最好的鋼鐵俠瞭 不能接受別人
怎麼可能,隻是這個系列最後一部而已,漫威還靠電影吃飯呢!放心!

 
《復仇者聯盟4》放出一張全新海報!初代復仇者亮相!然而他們的倒影確是失去的那些人。鋼鐵俠—蜘蛛俠;美國隊長—巴基;雷神—洛基;班納—奇異博士;黑寡婦—弗瑞局長;鷹眼[鷹眼]—緋紅女巫。官方喂瞭口帶著玻璃渣的“糖”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