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珍珠粉可以當散粉使用嗎

珍珠粉可以當散粉使用嗎

時間:2020-03-06 08:31:14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珍珠粉可以當做散粉使用。散粉是化妝品的一種,能夠吸收面部多餘油脂,減少面部油光防止脫妝。珍珠粉有比較好的吸附能力,可以將多餘的油脂吸附在上面,所以也可以當做散粉使用。

在使用化妝品後可以直接撲一層珍珠粉,當做散粉進行定妝,黑眼圈比較重的人才使用完眼霜,可以在眼睛周圍輕輕塗抹少量的珍珠粉,這樣既可以使肌膚保持活力,又能夠隔離紫外線,從而減少瞭黑色素的生成。

平時外出沒有吸油紙,可以在包包裡面放上一包珍珠粉,臉部油分比較多時,用粉撲加珍珠粉在臉部輕輕的擦拭,不僅油光不見瞭,肌膚就會散發出自然的通透感覺,珍珠粉還可以當防曬,珍珠粉裡面的微量元素有著錳和鋅,可以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將紫外線折射出,遮擋紫外線具有防曬的功效。

真正的珍珠粉並不是雪白色的,是帶有一絲黃色或者是灰色,呈現雪白色極有可能是貝殼粉加工而成,同時可以用手指蘸取少量的粉末,在陽光下或者是燈光下觀察,發現有明顯閃光時就是添加瞭雲母,使用瞭假的珍珠粉並沒有任何效果,所以判斷珍珠粉的真假也是很重要。

評論.Wang

珍珠粉有比較好的吸附能力,可以將多餘的油脂吸附在上面

2020-02-28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