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幸福的腳步第22集分集劇情(共40集)

幸福的腳步第22集分集劇情(共40集)

時間:2020-01-03 20:05:49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幸福的腳步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

蔣艷決定推俊彥走明星路 俊彥與曉美感情逐漸加深

阿曼達正在為自己在宋副總和天心面前的表現而沾沾自喜,沒想到卻被天心因工作上的失誤而教訓瞭一番,並警告她,如果不及時改正,到時就讓她感受一下什麼叫賞罰分明,阿曼達的如意算盤落瞭空,隻能自認倒黴。

官尚義打電話給蔣艷,說俊彥沒辦法再從事演藝道路,自己也準備退出演藝圈,隨後就關瞭電話。蔣艷聽到他沒頭沒腦的話後很是奇怪,可再打他的電話卻不通瞭,氣得她直接找到瞭醫院。官尚義不得不告訴好,俊彥的眼睛出瞭大問題,如果治療不好,很可能會失明,艷姐為此大傷腦筋。因為之前跟王揚名合股,就是看中瞭俊彥良好的條件,如今俊彥眼睛出瞭問題,艷姐的投資就等於付諸流水,而且她對於王揚名也無法交代。

俊彥不想從李金河那裡得到幫助,便回傢拿瞭便利店的房契準備去找蔣艷借錢,開門之時卻遇到瞭曉美,曉美勸他從長計議,秀華阿姨的病情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解決的。這時,俊彥的眼疾再度發作,曉美急忙扶著他坐瞭下來,曉美勸說他不要再刺激秀華阿姨瞭,而秀華阿姨最擔心的就是他的病情,如果知道他放棄治療會更加傷心的,而且她也很難痊愈。曉美向俊彥表白瞭自己的想法,即使她的微小之力幫不上俊彥很多,但她希望俊彥不要推開她,無論發生瞭什麼事情,她都會陪在他身邊和他一起勇敢面對,俊彥聽到曉美的表白後,也很激動地握住瞭她的手,接受瞭她的這份真誠的愛意。

官尚義與明珠做好飯菜準備送到醫院,出門就遇到瞭凱英,凱英一番風言風語之後才得知秀華住院的事情,於是他開車送二人去瞭醫院,順便來看看秀華阿姨,在醫院他遇到瞭李金河,提起小時候受到秀華阿姨的照顧,凱英難過的流下瞭淚水。

俊彥和曉美拿著房契來找艷姐,卻吃瞭她的閉門羹,俊彥從官尚義口裡得知,艷姐之前願意盤下他傢的便利店,全是因為俊彥的緣故,而不是想從便利店獲利。如今自己無法從艷姐那邊得到金援,眼下媽媽又需要巨額的醫藥費,這讓俊彥為難不已。而蔣艷也一樣非常煩惱,她一個人喝酒澆愁,感嘆自己一心想培養俊彥,到頭來卻是一場空。凱英剛好遇到瞭蔣艷,便湊過來陪她一起喝酒,凱英本來想說俊彥一些壞話,卻意外地讓蔣艷有瞭新的想法,她決定要堅持把俊彥推上明星的道路。

俊彥和曉美有些灰心的回到傢裡,曉美貼心地為他準備瞭晚餐,經歷瞭這次事情,二人的心更加貼近瞭,開始以男女朋友互稱,俊彥不讓曉美再叫自己老師,選擇瞭曉美提供的幾個稱呼,勉強同意她在沒人的時候稱自己為小彥彥,而曉美讓他叫小親親、小寶貝,俊彥很難為情,最後曉美不依不饒地讓他叫自己為小美美,俊彥才點頭認可。

本文系原創,未經許可請勿轉載!轉載許可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