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熱血同行第11集分集劇情(共58集)

熱血同行第11集分集劇情(共58集)

時間:2020-01-31 08:37:03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熱血同行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

語初與花九卿聯手救出崇利明 阿柯為姐姐泄憤殺瞭祺貝勒

語初路過花海,無意中撿到瞭崇利明的手槍,她立刻返回董傢坳,剛好看到董孝和董連海想要毒害崇利明,語初先打暈董孝,然後沖進地牢把董連海打翻在地,她看到崇利明被折磨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很是痛心,她從董連海身上翻出鑰匙剛想打開崇利明身上的鐵鏈,沒想到董連海突然醒瞭過來,隨後用刀挾持瞭崇利明,逼語初放下槍把自己也鎖上,語初怕崇利明出事,她隻好照辦。

董連海揚言要殺瞭崇利明和語初,卻被崇利明突然起身偷襲,董連海被激怒,想撿起地上的手槍殺瞭崇利明,沒想到花九卿突然出手攻擊董連海,當即把他打暈,然後把二人救瞭出來。這時,董孝帶人圍瞭過來,花九卿和語初將他們全部制服,董孝也被花九卿殺死。

花九卿想要離開之時,語初追過來逼問她的真實身份,但花九卿拒不回答,稱以後再無見面機會瞭,然後轉身就走。經過語初的精心照顧,崇利明終於蘇醒過來,語初迫不及待想知道崇利明的遭遇,崇利明說出他被董連海強行灌入毒品,他努力戒瞭三天才得以解脫,可惜花九卿中毒太深,還被董連海弄成瞭太後的模樣,語初覺得董連海就是變態,崇利明隨即將董府的地牢燒掉。

崇利明和語初經歷瞭生死考驗,二人的感情迅速升溫,他們一起離開瞭董傢坳。崇利明一回到京城就去找瞭德琪王爺,德琪讓他盡快掌握艷勢番,才能為國傢效力。語初向崇利明道明實情,她主動承認是哲聿派來掌控艷勢番的,但她不想摻和其中,願意成全崇利明做番主。

祺貝勒爺出三百兩銀子讓芳兒陪酒,芳兒隻能硬著頭皮照辦,祺貝勒對芳兒百般折磨,芳兒哭得死去活來也沒有人敢過去阻止,小柯無意中聽說姐姐被羞辱,他看到芳兒被折磨得不成樣子,立刻沖出去跟上瞭祺貝勒,打暈他後還把他身上的錢和艷勢番金牌拿走,這時,祺貝勒突然醒過來與小柯搏鬥並打傷瞭小柯的腿,小柯最終拔刀將其殺死。

芮臻一早就召開艷勢番緊急會議,崇利明到後才知道祺貝勒被打死瞭,他猜測是有人尋仇,便答應會盡快查清楚,芮臻稱讓步軍統領衙門去查,但崇利明擔心適得其反,而且在座的官員都和祺貝勒脫不瞭幹系,他承諾三天之內查出兇手,芮臻也隻好放棄。崇利明猜測或許是阿易所為,可阿易矢口否認,反而拜托崇利明幫他報仇,崇利明覺得時機不到。

崇利明讓語初和可顏辛等人分頭去查殺害祺貝勒的兇手,誰先查到就可以得到最後一個留在艷勢番的名額。瓦格納和司三他們不放心,就讓瘟狗去打探消息,瘟狗偷聽到芮臻和語初的談話,芮臻答應出動步軍統領雁門的人幫語初查兇手,還信誓旦旦保證最後一個名額是語初的,而且語初還是前一任番主楊明的女兒,以後就可以名正言順做艷勢番的番主。

瘟狗回宿舍開始收拾行李,賭氣要離開,還隨口說出語初是楊明的女兒,阿易不由地一愣,瘟狗向楊真打聽語初的身份,楊真卻根本不知道此事。隨後,崇利明帶新成員分頭查線索,瓦格納帶司三到案發現場排查,看到那裡被破壞的很嚴重,阿易和楊真在茶館打探消息,楊真無意中看到阿易手裡有一個一模一樣的胭脂盒。

崇利明和語初來找芳兒瞭解情況,他們看到芳兒被折磨得遍體鱗傷,才知道祺貝勒是一個虐待狂,崇利明氣得咬牙切齒,芳兒向上林仙館的老鴇子和夥計瞭解情況,他們沒有提供出任何有價值的線索。

本文系原創,未經許可請勿轉載!轉載許可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