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2019抖音最熱歌曲排名 2019最火十大歌曲

2019抖音最熱歌曲排名 2019最火十大歌曲

時間:2020-03-11 08:25:11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去年2019年不少網絡紅歌都是在抖音平臺上爆紅,而這些歌曲不僅有魔性,容易讓人上頭,並且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有很高的呼聲。在歌壇上,去年到底有哪些歌曲在眾歌曲中脫穎而出,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芒種
《芒種》是來自於音闕詩聽的一首歌曲,由Morri3on(喬凡三)編曲,趙方婧演唱。正式發行於2019年6月6日。
歌曲高潮部分:
一想到你我就,Wu——,空恨別夢久,Wu——,燒去紙灰埋煙柳,於鮮活的枝丫,凋零下的無暇,是收獲謎底的代價。
2、畫
《畫》是由鄧紫棋譜曲、填詞、演唱的音樂單曲,《Live Piano SessionⅡ》系列的第二首全新創作單曲,等待秋去春來,等待下一次花開。
歌曲高潮部分:
我把你畫成花,未開的一朵花,再把思念一點一滴,畫成雨落下,每當我不在,請記得我的愛,就在同一天空之下,遙遠地灌溉,等待秋去春來,等待下一次花開,在咫尺的未來。
3、失眠飛行
《失眠飛行》是“接個吻,開一槍”這個組合裡面沈以誠、薛明媛唱的,格調輕松愉快,深受大眾的喜愛。
歌曲高潮部分:
我想和你 一起闖進森林潛入海底。我想和你 一起看日出到日落天氣。我想和你穿過格林威治和時間飛行。我想見你 穿過教堂和人海擁抱你。
4、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擁抱你
《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擁抱你》是隔壁老樊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
歌曲高潮部分:
我跌跌撞撞奔向你,你也不能一個人離去,我們在一起說過,無論如何一起經歷瞭風雨,平平淡淡安安靜靜的老去。
5、無名之輩
《無名之輩》是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主題曲,由唐漢霄作詞、作曲,陳雪燃演唱。
歌曲高潮部分:
無名之輩,我是誰,忘瞭誰,也無所謂,誰不是,拼瞭命走到生命的結尾,也許很累一身狼狽,也許卑微一生無為,也許永遠成為不瞭,你的光輝。
6、四塊五
《四塊五》是隔壁老樊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
歌曲高潮部分:
你說可憐世間萬物,沒有四塊五的妞,怎樣瞭,你兜兒裡隻剩五塊出頭,人生路長,你說你想去看沒有邊際的海洋,那裡可能會有三塊五的海景房。
7、像魚
《像魚》是由周有才作詞作曲,王貳浪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18年12月11日。
歌曲高潮部分:
我要記住你的樣子,像魚記住水的擁抱,像雲在天空中停靠,夜晚的來到,也不會忘瞭陽光的溫暖,我要忘瞭你的樣子,像魚忘瞭海的味道,放下所有夢和煩惱,卻放不下回憶的乞討。
8、晚安
《晚安》是由顏人中演唱的一首歌曲。顏人中演唱的《晚安》, 是繼任然演唱的《可最後》和徐秉龍演唱的《膽小鬼》後,由“星辰集”所收錄的第三首單曲。
歌曲高潮部分:
幾人份的暢談,道三兩句晚安,惹多情的遐想,卻輕易地走散,情意綿綿總與見異思遷為難,總是不能抵抗你信手的晚安,執迷與你忽遠忽近爛橋段,迂回一句晚安,多情人卻自找難堪。
9、Senorita
《Se?orita》是由加拿大男歌手肖恩·蒙德茲與美國女歌手卡米拉·卡貝洛合作錄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於2019年6月21日通過環球唱片發行。
歌曲高潮部分:
Camila Cabello:
I love it when you call me Se?orita
我愛你稱我為“我的小姐”時的樣子
I wish I could pretend I didn't need ya
多希望我可以假裝不需要你
But every touch is ooh la la la
但每一次觸碰都妙不可語
It's true la la la
真實無比 lalala
Ooh I should be runnin'
噢 我想我應該逃走
Ooh you keep me coming for ya
噢但你卻將我牢牢吸引掌控
10、這一生關於你的風景
《這一生關於你的風景》是枯木逢春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4月3日發行。
歌曲高潮部分:
我多想 能多陪你一場
把前半生的風景對你講
在每個寂靜的夜裡我會想
那些關於你的愛恨情長
我也想 能夠把你照亮
在你的生命中留下陽光
陪你走過那山高水長
陪你一起生長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