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劇情>無心法師柳青鸞結局是怎樣?《無心法師3》柳青鸞變成嶽綺羅?

無心法師柳青鸞結局是怎樣?《無心法師3》柳青鸞變成嶽綺羅?

時間:2020-03-12 08:18:26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劇情
《無心法師》一二部播出以來口碑,收視率得到肯定,尤其男主是韓東君,韓東君不管唱歌,還是演技都讓人大贊。因此很多人一直期待著《無心法師3》,《無心法師3》當前長在熱播中,該劇算是一部古裝喜劇懸疑片,它打著捉妖的旗號其實是在破各種案子。放到現代來看,這就是一部法醫根據屍體來破案的刑偵片。其中女主與男主的愛情讓人羨慕,但也讓人痛心。那麼柳青鸞結局是怎樣的?和男主的結局是怎樣的?劇中,韓東君飾演的“無心”備受好評,他是本劇的男主角,是一位捉妖師。但是無心真的無心,就是說他沒有心。他不是人也不是妖,他長著一副人的面貌,但卻沒有人的心臟。在第一集裡,無心想要猴妖殺瞭自己,可是猴妖動手後發現無心沒有心臟。而且就算身體被捅瞭個大洞,對他是一點影響都沒有。
無心法師柳青鸞結局是怎樣?《無心法師3》柳青鸞變成嶽綺羅?
無心雖然是捉妖師,但是他捉妖一是為民除害,二是希望妖能夠殺瞭他。無心一心求死,可卻沒有人能夠殺瞭他。那麼他為什麼要求死呢?因為無心不知道自己從哪裡來,也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不知道自己的使命。他覺得長命百歲不是上天給的恩賜,而是一種懲罰。當身邊人都死去的時候,他是孤單的。一心求死的無心,在遇到柳青鸞之後,開始改變瞭。柳青鸞是個長得極美的美人,無心對她一見鐘情,柳青鸞也很喜歡無心。可是兩人從未表達過心意,柳青鸞不敢表白,無心又不想耽誤這麼好的姑娘。就這麼一來二去的,兩人一直都處於曖昧期。
無心法師柳青鸞結局是怎樣?《無心法師3》柳青鸞變成嶽綺羅?
青鸞有個弟弟叫做柳玄鵠,無心和他們姐弟成瞭好友,再加上一個尚青天。他們四人破瞭很多妖族的案子,也揭開瞭不少秘密。後來,因為白琉璃的出現,無心知道瞭自己的一些秘密。原來自己雖然長生不老,但是每到一百年就會陷入沉睡。等到沉睡醒過來之後,就會忘記從前的事。而白琉璃就是在自己沉睡時守護自己的人,但是這個白琉璃並不是好人,他是一切陰謀的主導者。那柳青鸞結局是怎樣的?其實柳青鸞和柳玄鵠本為一體,由於命格原因被分為兩個人,那麼他們誰和嶽綺羅是一個人呢?從目前劇情裡的種種細節來看,嶽綺羅既是柳青鸞,也是柳玄鵠,也就是柳傢姐弟合二為一後就變成瞭嶽綺羅。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