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楊冪收視女王地位不保 築夢情緣收視口碑皆不樂觀

楊冪收視女王地位不保 築夢情緣收視口碑皆不樂觀

時間:2019-05-20 10:00:08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楊冪、霍建華領銜主演的《築夢情緣》豆瓣評分隻有4.9分,開播13天才出評分,讓人感到一絲絲的心酸。這是流量女王楊冪的作品嗎?

剛揭開評分的時候也隻有幾千人而已,這可不像楊冪以往的號召力啊,看來楊冪的江湖終於是要落幕瞭。

楊冪跟霍建華算是比較有號召力的演員,霍建華自從來到內地發展以後,就擁有著很高的人氣,當年《仙劍奇俠傳三》是霍建華的顏值巔峰,當然也是楊冪等人的顏值巔峰。

看看當時楊冪飾演的角色,扮相還是很漂亮的,而且比現在有靈氣,雖然那時候的楊冪沒有成為一線,但至少還是一個認真演戲的演員。

霍建華的“白豆腐”也是顏值爆表。

這兩個人後來演藝圈中發展的都蠻好的,霍建華演過《花千骨》一類的爆款,楊冪更是85後花旦中的Top1,沒想到兩人如今聯手合作新劇,收視率竟然這麼低。

對於楊冪的職業生涯戰績跟號召力來說,隻有第一名和不及格。因為楊冪的作品向來都是低評分高收視,就連電影《小時代》系列也是,評分那麼低,卻能夠收獲那麼多的票房。

《談判官》豆瓣評分隻有3.4分,但收視率卻是湖南衛視的年冠,《翻譯官》、《扶搖》等劇豆瓣評分都不高,但卻都是第一名的收視率。

但如果沒有瞭這個第一名的收視率,劇集本身又沒啥質量,那這不是“撲街”是什麼呢?楊冪的演技十年如一日,30+歲的女演員還在用著喬詩語少女般的配音,喬詩語在為她配音的時候,她在某檔綜藝裡玩得盡興。

楊冪這次不僅沒救回芒果臺,再這樣下去,恐怕她流量女王的地位都難保。

要知道兩人之前的合作的那部《仙劍奇緣三》評分可是8.1,10年過去,誰又能想到兩人的再度聯手,效果會如此不理想呢,評分隻有《仙劍奇俠傳三》的一半。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