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朱鎮模濟州島結婚 與小10歲妻子閔惠妍是怎麼認識的

朱鎮模濟州島結婚 與小10歲妻子閔惠妍是怎麼認識的

時間:2019-06-01 15:34:28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在今年4月初便有媒體報道稱朱鎮模或將在6月結婚,然後,現在就曝出瞭喜訊,據悉,朱鎮模在濟州島結婚,新娘子是閔惠妍,比朱鎮模小10歲,是圈外人,現在也已經走進婚姻,走向新的人生階段!看到這裡,肯定要先送上祝福的瞭,而後在來瞭解,朱鎮模閔惠妍怎麼認識的?

朱鎮模濟州島結婚

朱鎮模濟州島結婚

朱鎮模閔惠妍怎麼認識的呢?據瞭解到,兩人於去年相識,是經朋友介紹相識的,然後在今年1月正式承認瞭戀情,感情穩定進展,現在也將攜手步入幸福的婚姻生活瞭,祝福!此外,也有瞭解到,閔惠妍畢業於首爾大學醫學院,有“醫生界的金泰希”之稱,她是傢庭醫學專傢,且多年來出演韓國多傢電視臺的節目普及醫學常識。

朱鎮模閔惠妍怎麼認識的

朱鎮模閔惠妍怎麼認識的

今據韓媒報道稱,演員朱鎮模將於今日(6月1日)在濟州島與圈外女友閔惠妍正式完婚。據悉此次婚禮也將低調舉行,屆時將隻邀請傢人和朋友前往。對於朱鎮模和閔惠妍結婚,很多網友都送上瞭祝福,並且也大贊閔惠妍好有氣質,嗯,祝福!關於閔惠妍的資料自然是沒有曝光許多的,但據悉傢境不錯。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