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呂勇卓畢業於哪裡 個人資料起底出演霸道總裁駱天一

呂勇卓畢業於哪裡 個人資料起底出演霸道總裁駱天一

時間:2019-05-23 14:16:54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近日,有一部高甜網劇《馬卡龍少女》開播,劇中男主駱天一的扮演者是呂勇卓,壹加壹的簽約演員。目前,有關於呂勇卓畢業於哪裡、有沒有女友等詳細個人資料,備受網友們的關註。此次,在《馬卡龍少女》劇中,呂勇卓出演霸道總裁駱天一,可是圈粉無數少女。下面,就來一起去看看吧!

呂勇卓畢業於哪裡

呂勇卓畢業於北影

在近日熱播的網劇《馬卡龍少女》中,新人演員呂勇卓扮演者男一號駱天一。駱天一,是一位有錢有顏的霸道總裁,他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各種花式寵愛女主江楚楚。看到駱天一和江楚楚高甜部分,令不少網友直呼,這樣甜甜的愛情啥時候輪到自己呢?劇情還是讓大傢自己去看吧,下面還是來關註下劇中的主角資料吧!

呂勇卓畢業於哪裡

呂勇卓個人資料

其中,駱天一的扮演者是演員呂勇卓,他是壹加壹經濟公司的簽約藝人。翻看其個人資料發現,呂勇卓是1996年7月24日出生的,陜西西安人,身高177cm,他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是中國內陸新生代演員。在長相方面,呂勇卓屬於單眼皮帥帥的男生,再加上衣品好、身材佳,十分出挑。

呂勇卓畢業於哪裡

馬卡龍少女駱天一

從資料上看到,《馬卡龍少女》是呂勇卓為數不多的作品,因為還是新人的緣故,資料、八卦方面也是比較少的。不過,在緋聞戀情方面,並未有找到呂勇卓有女友或者是前女友的。目前,小哥哥應該是單身的吧!想要看呂勇卓和新生代小花陳芋米有什麼感情戲,可以多多關註兩人的新劇。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