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圈套孟少飛扮演者是誰 徐鈞浩是彎的嗎性取向引熱議

圈套孟少飛扮演者是誰 徐鈞浩是彎的嗎性取向引熱議

時間:2019-05-23 13:51:02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近日來,《HIStory3圈套》同性題材電視劇備受熱議。劇中,孟少飛唐毅“蛋糕吻”上瞭熱搜。另外,孟少飛的扮演者是誰,唐毅的扮演者又是誰呢?其中,孟少飛是徐鈞浩飾演,唐毅是吳承洋扮演。看瞭這部腐劇,網友也十分關註到,現實生活中,兩人也是彎的嗎?性取向備受熱議,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圈套孟少飛扮演者

圈套孟少飛唐毅

近日來,“圈套”中的兩大男主角,成為網友們熱議的話題人物。其中,孟少飛的扮演者是演員徐鈞浩,而唐毅的扮演者是演員吳承洋。兩人現在的話題情形,好像是之前黃景瑜和許魏洲那樣。當年,黃景瑜和許魏洲憑借《上癮》走紅,而戲外,也被網友認為是一對,性取向也備受熱議的。

圈套孟少飛扮演者

孟少飛扮演者徐鈞浩

不過,戲歸戲,黃景瑜和許魏洲在戲中演得是同性戀,而戲外,兩人並沒有在一起呀!後來,黃景瑜還被曝光有老婆呢!如今舊情重現,隻不過是換瞭人!《HIStory3圈套》中,孟少飛和唐毅的“蛋糕吻”被刷上熱搜。而戲外,徐鈞浩和吳承洋的關系、性取向,也引起網友的熱議。

圈套孟少飛扮演者

唐毅扮演者吳承洋

從兩人的各自資料來看,徐鈞浩和吳承洋也都少有緋聞的。其中,徐鈞浩,1990年出生在臺灣桃園,臺灣藝術大學畢業的,在新劇《種菜女神》裡,他和李千娜還有不少感情戲份。而吳承洋,原名叫吳子浩,1989年出生的,臺灣戲曲學院畢業生,曾是Super131的成員之一。有關於兩人的性取向,大都是源於網友的猜測。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