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黃多多染發遭質疑 13歲的黃多多被質疑成熟的行為有哪些

黃多多染發遭質疑 13歲的黃多多被質疑成熟的行為有哪些

時間:2019-05-23 14:16:27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5月22日,黃磊妻子孫莉在微博上曬出大女兒多多的美照,沒想到黃多多卻因染發遭質疑。今年13歲的黃多多一直被人質疑穿著打扮過於成熟,這兩年,黃多多每次上熱搜,原因幾乎都是黃多多的打扮,那麼13歲的黃多多被質疑成熟的行為有哪些呢?你又是否贊同黃磊孫莉夫妻的這種教育方式?

黃多多染發遭質疑

黃多多染發遭質疑

黃多多是黃磊與孫莉的大女兒,大名叫黃憶慈,06年2月6日出生,是名副其實的星三代,爺爺是國傢一級演員黃小立。在黃多多5歲的時候,黃多多就跟著黃磊和孫莉參加瞭《魯豫有約》,8歲和爸爸參加《爸爸無哪兒》因乖巧懂事深受大傢的喜愛,而且還為《小王子》配過音。

黃多多染發遭質疑

黃多多小時候

黃多多雖然沒參演什麼作品,但妥妥的是一名童星,而且傢庭背景這麼強大,黃多多完全不急於進演藝圈拍戲,倒是和何老師出演瞭舞臺劇。黃多多和妹妹多妹一直都是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姐妹兩人越長越美,完全繼承瞭父母優秀的基因,但是關於黃多多的熱議也是有挺多的,尤為是過於成熟這一點。

黃多多染發遭質疑

黃多多與妹妹牽手照

在昨晚,孫莉通過微博曬女兒們的日常,分享瞭女兒黃多多的新發色,多多一頭淺紫色齊肩短發非常的亮眼,顯得黃多多更加亭亭玉立,顏值有升高瞭一度,但是黃多多染發卻遭到瞭很多人的質疑,黃多多再次被批過於成熟。此前,黃多多就因為塗指甲、打耳洞戴耳環、戴戒指項鏈等行為被質疑過,這些行為發生在一個才10歲開頭的女孩身上是否太成熟。

黃多多染發遭質疑

孫莉曬黃多多新發色

愛美,其實不分男女老少,小編作為一個步入青年的女性的角度來講,講真,小編還真挺羨慕黃多多的,十多歲的年紀,誰不愛美,但是有多少人不是被傢人嚴實的管制著,總是聽父母說“有那個時間,怎麼不放在學習上”。但是從黃多多的身上,小編看到瞭另一種教育方式,對孩子很開放開,不抑制孩子愛美的天性,隻要教育得當,學習和愛美並不沖突不是嗎?黃多多就是個例子。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