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嘴巴起皮龜裂有什麼需要註意的

嘴巴起皮龜裂有什麼需要註意的

時間:2020-03-06 08:31:56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可以使用橄欖油護理唇部,改掉經常用舌頭舔嘴唇的習慣。其次,嘴唇起皮的時候不要用手撕,不要吃太過辛辣的食物,除此之外平常也是需要多做一下唇膜。

秋冬季節空氣比較幹燥,嘴唇沒有汗腺和油脂的及時保護,很容易會發生嘴唇幹裂脫皮現象,甚至嚴重的時候也會出血,更嚴重的時候不經常護理就會發生唇炎,而且是反復發作,當幹裂時建議塗抹上適量的護唇膏或者橄欖油,用保鮮膜將唇部密封起來,接著再用溫熱的毛巾敷在嘴唇上,可以在一定程度達到潤唇的效果。

另外蜂蜜具有很強的保濕嫩膚作用,可以取適量的蜂蜜在嘴唇上塗抹一層,大約15分鐘擦拭幹凈,堅持一周就會發現嘴唇逐漸變好。

嘴唇脫皮很多人喜歡反復用舌頭,舔嘴唇緩解不適感,卻不知道這種行為很容易加重唇部脫皮,等唇部水分蒸發時會帶走更多水分,越舔就會使得唇部表皮越幹,陷入瞭惡性循環,而且建議不要用手撕下死皮,這樣可能會把唇部撕傷,可以先用熱毛巾敷上3~5分鐘,然後用柔軟的刷子刷掉,已經脫落的死皮,最後塗上護唇膏。

評論.Wang

解決壞習慣,不要經常用舌頭舔嘴唇

2020-02-28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