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隔離霜與豬油膏的區別是什麼

隔離霜與豬油膏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2020-03-09 18:09:40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兩者的質地和成分以及護膚效果不同,隔離霜主要作用是防曬可以起到保護皮膚的作用,對陽光的紫外線有隔離效果。豬油膏可以遮掩毛孔,讓皮膚變得更加平滑,還起到一個控油的作用,上妝會更加容易。豬油膏不能代替隔離霜,無法減少肌膚受到刺激傷害,隔離霜也不能代替豬油膏起到定妝、控油效果,豬油膏和隔離的使用要根據人的不同膚質來選擇。

隔離霜中的防曬劑和防曬霜中作用是相同的,具有防曬劑和阻擋紫外線效果,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而物理防曬劑是靠折射阻擋紫外線。

 

隔離霜除質地輕爽,可以讓皮膚有光澤感。豬油膏形態上有點像凝固的豬油,起到掩飾毛孔,讓皮膚更平滑的效果,更易控油、上妝。豬油膏適合油性肌膚,它有可以控油遮毛孔,可以把毛孔填平,但擦完豬油膏需要塗抹粉底液,肌膚就會顯得滑嫩,上完粉要用海綿壓壓,用完豬油膏定妝會很容易。

豬油膏可以定妝、控油打底,而隔離可以起到保護皮膚,隔離灰塵、紫外線、以及彩妝帶來的傷害。不一樣膚質的人使用豬油膏和隔離霜先後順序有所差異。這個可以實際需要加以調整。豬油膏和隔離的使用要根據人的不同膚質,為瞭減少油脂分泌。比如打底時先用豬油膏,再使用隔離霜,如果需要化比重的彩妝,為瞭讓妝容持久,則先塗抹隔離霜再塗抹豬油膏。

評論.Ma

它們在質地和成分、護膚效果上有差別,隔離霜主要是起到防曬,保護皮膚的作用,對紫外線有隔離效果。豬油膏能夠遮掩毛孔,控油,但是兩者不能互相代替,所以根據需求選擇就可以

2020-03-04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下壹篇:返回列表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