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滋潤霜什麼時候用

滋潤霜什麼時候用

時間:2020-03-09 17:57:26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在徹底潔面以後使用,滋潤霜是具有深層滋潤功能的化妝產品。滋潤霜也包括日霜和夜霜,兩者的使用方法和時間范圍大不相同,需要根據不同的時間來選擇使用。

滋潤霜的功效就是深入肌膚深層,讓失去彈性和水分的肌膚再度變得有光澤,在白天,應該使用的日霜,因為太陽能夠形成紫外線,氧化肌膚,此時日霜的功效就是防護和隔離。隔離紫外線曬傷肌膚同時保證肌膚的水分充足。第二個作用就是修復皮膚的屏障,維持皮膚水脂平衡。甚至還可以做到淡斑,抑制色素形成的作用,這時就應該使用晚霜。

黑色素是在夜晚開始工作形成的,所以在夜晚使用晚霜能夠很好的抑制色素形成,同時也能保證在睡眠的過程中達到有效保濕,晚霜主要使用方法是潔面以後,先上水乳再塗上霜類鎖水。

紫外線照射過度的話,可能會使色素沉著使皮膚暗淡、無光,所以說日霜和晚霜同樣重要,白天防止紫外線過度入侵皮膚,在晚上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兩者都是在潔面後使用,兩種聯合,能夠更好的補充皮膚失去的營養,達到滋潤的作用。

評論.Ma

在做完面部清潔工作之後使用會比較合適,它還分為日霜和晚霜,根據肌膚不同的時間段選擇

2020-03-04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