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怎麼預防素顏霜脫妝

怎麼預防素顏霜脫妝

時間:2020-03-06 13:10:11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可以上妝前使用洗面奶,將臉部徹底清潔幹凈做好基礎的補水保濕工作,還可以在塗抹素顏霜前敷15分鐘的補水面膜,補充皮膚的水分後在上素顏霜會比較服帖自然不掉妝,還可以用散粉來定妝。

其實在塗抹素顏霜前也可以先塗抹一層隔離霜,隔離霜的密度比素顏霜更小,使用起來也是更加的輕薄,不僅能夠隔離外界污染,同時還能夠使底妝變得更加服帖,不容易脫妝。如果是油性皮膚或者是皮膚出油比較多容易脫妝的人群,建議在用完素顏霜後撲一層散粉,散粉的作用是能夠很好的控油,大大的延長瞭妝容的持續時間。

隨身攜帶吸油紙和保濕噴霧,在外面當皮膚出油出汗時,都可以先使用吸油紙,將皮膚上的多餘油脂吸除幹凈,再噴保濕噴霧為皮膚補充水分,使妝容延長持續的時間,平時生活也不要忘記給皮膚補水滋潤,另外還要定期的除皮膚角質,使皮膚保持更加健康的狀態。

在傢如果塗抹瞭素顏霜出現瞭脫妝現象,先使用濕巾將妝容清洗幹凈,讓臉部保持幹凈,再塗抹一些護膚品,接著再塗抹一次素顏霜即可,在外面脫妝使用濕巾將臉部油脂擦幹凈,隨身攜帶的保濕噴霧就直接噴,讓皮膚瞬間有水分,再塗抹素顏霜就很容易。

評論.Wang

上妝前要先使用洗面奶將臉部徹底清潔幹凈

2020-02-28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