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一晚沒卸妝如何補救

一晚沒卸妝如何補救

時間:2020-03-06 11:52:11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可以通過清潔、熱敷以及塗抹水乳面霜的方式進行補救肌膚,在早上發現沒有卸妝應該及時的先把臉上的妝卸幹凈之後再進行護膚步驟。

這樣的步驟不但能夠徹底清除臉部殘留化妝品,而且能夠對肌膚的傷害降低到最小程度,一夜不卸妝對肌膚會造成一定的損傷,因為裡面的化妝品還有化學成分,長時間殘留在皮膚上會造成毛孔堵塞,偶爾一次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長期時間不卸妝直接睡覺會導致皮膚的透氣性差,慢慢長痘痘肌膚正常的新陳代謝完全受到破壞,影響瞭皮膚的健康情況,最終也會引起皮膚的老化和病變,因此睡覺之前是需要及時卸妝。

早上發現自己沒有卸妝,應該根據自己的膚質選取合適的卸妝產品,對於不同的部位要使用不同的卸妝產品,像眼睛嘴唇這些彩妝使用專業眼唇卸妝產品,其他部位可以直接用臉部卸妝產品,卸妝的時候要仔細,不要讓化妝品殘留在肌膚,對肌膚造成二次傷害。

卸妝過後一定要用溫和型的潔面產品,由於肌膚一夜帶妝,使用清潔能力較強的卸妝皮膚就會比較脆弱,敏感溫和型的潔面產品,在達到清潔肌膚目的,同時又不會對肌膚產生強烈刺激,接著再使用熱毛巾熱敷,讓肌膚恢復到正常的新陳代謝,必要的時候也可以敷一下補水面膜,幫助肌膚恢復光澤,面膜不要選擇美白抗皺類型,選擇成分簡單的補水面膜即可。

評論.Wang

可以清潔熱敷以及塗抹水乳面霜的步驟進行補救肌膚

2020-02-28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