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如何減少畫眼線的傷害

如何減少畫眼線的傷害

時間:2020-03-06 08:33:17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可以通過定期更換眼線筆,做好眼部卸妝和護理工作來減少傷害,還可以適當減少畫眼線的次數。建議眼線筆在三個月內沒有用完的話可以換新,能夠降低眼線筆變質對眼睛造成的傷害。其次對眼部卸妝工作要做到位,可以避免眼部滋生細紋防止眼睛出現色素沉著。

眼妝是人的妝容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在卸眼妝時應當用專業的眼唇卸妝油,卸妝油能夠溶解掉眼睛所有的彩妝,即便是防水的眼線液以及睫毛膏都可以溶解掉,並且用純棉的化妝棉擦拭就可以看到即時效果。但是在用卸妝油卸妝之後還需要用氨基酸洗面奶再次進行清潔,不僅是卸掉眼部殘留的卸妝油,更是對眼部殘留彩妝的清洗。

眼線筆最好也不要交互使用,因為眼線筆是極其私人的東西,如果互相交替使用有可能會引發交叉感染。眼線筆在畫內眼線時最接近眼球的部位,所以初學者應當手法輕柔一些,這樣可以避免將眼線筆畫在眼球上刺激眼球。

畫眼線時首先應當確定眼頭、眼中以及眼尾的定點,在確定瞭定點之後可以用單手將上眼皮向上輕抬,之後用眼線液筆沿著睫毛根部從內往外畫出一條極細的眼線,內眼線畫完之後就可以向上慢慢暈染,也是從內向外的方向,將內眼線慢慢暈染粗,在眼尾處自然向外拖拽。

評論.Ma

定期的更換眼線筆,及時做好眼部卸妝的工作或者減少平時畫眼線的次數

2020-02-28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