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面霜擦臉油的原因是什麼

面霜擦臉油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2020-03-06 08:32:33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可能是因為面霜的分子過大皮膚不容易吸收或者是因為面霜裡面的油性成分過多,對於偏油性皮膚這種油性成分會堵塞毛孔,讓毛孔無法呼吸達不到水油平衡就會出油的情況。另外也有可能是因為護膚的順序出現瞭錯誤,應當先使用小分子的護膚品再使用大分子的護膚品,皮膚才能更好吸收面部也會清爽不油膩。

一般來說油潤的面霜應當在秋冬幹燥季節使用最佳,天氣越幹燥面霜柔潤的質地才能夠鎖住其中的水分,無論是幹性皮膚還是偏油性皮膚在秋冬季節都應當註意使用這種保濕能力強的面膜,即便是油潤的乳液也達不到徹底鎖水的目的。但是在日常季節以及天氣中過油的面霜對皮膚的負擔過大,尤其是塗在臉上之後會很粘膩,長時間不能吸收,這樣的面霜建議立即停止使用。

好的面霜應當是兼具油潤性但是吸收力也是達標的,它能夠滲透進皮膚為皮膚補充水分並且在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這才能夠讓基礎護膚的水乳以及精華留在皮膚裡。有時角質層過厚也會降低皮膚吸收營養的速度,所以皮膚代謝旺盛的人應當定期去角質,時刻維持角質層的細嫩和光滑,這樣才能讓油潤的面霜改善面部起到作用。

評論.Ma

有很多原因,可能是面霜裡面的成分油性多或者是因為皮膚不吸收導致的

2020-02-28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