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眼影筆和眼影粉的區別是什麼

眼影筆和眼影粉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2020-03-06 11:39:16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眼影筆和眼影粉的區別在於質地和上妝方式,眼影筆是類似於眼線筆的一種產品,直接塗抹在眼皮上,需要暈染則會用到眼影刷,眼影粉是直接搭配裡面眼影棒塗抹在眼皮上,所以說是存在一定差別的,根據使用習慣選擇即可。

眼影筆是屬於筆狀的包裝設計,常用的眼影粉是一種粉質壓盤,相比較起來眼影筆使用起來更加方便外出攜帶,而且用來補妝效果也是十分不錯,同時眼影筆容易推開,帶有珠光效果,常用的眼影粉可以區分為珠光啞光亮片這種質地。

因為眼影筆質地偏濕潤的關系,持久度是不如粉質的眼影好,如果想要在夏天使用眼妝產品,建議使用眼影粉或者是眼影膏,因為眼影筆的持久力度在夏天很容易出現暈妝。眼影筆的妝感是偏珠光水潤的,而且大部分的眼影粉都是偏啞光類型。眼妝的妝感是需要根據眼影的質地來判斷,但大多數的眼影筆是帶有珠光效果的,所以在化妝的時候使用眼影筆會有局限。

對於初學者來說,使用一般的眼影盤相對於會比較好上手一些,但是還是因為個人的技巧原因,這兩者各有各的好處,眼影筆使用起來很別扭,特別是一些技術不嫻熟的女生使用會以非常容易出現眼影不均勻的情況,但是反過來眼影盤換成眼影筆,會造成眼影暈染不開,在眼皮上形成堆積妝容,那樣子看上很難看。

評論.Wang

眼影筆是直接塗抹在眼皮上,眼影粉是直接搭配裡面眼影棒塗抹在眼皮上

2020-02-28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