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頭條歡迎您
發發頭條>娛樂>眼影筆和眼影膏的區別是什麼

眼影筆和眼影膏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2020-03-06 11:25:34 來源:網絡投稿   編輯:娛樂

這兩者在質地上有明顯區別,眼影筆是屬於鉛筆類型,而且膏體做成瞭筆芯,類似於膏狀,質地比較硬,操作起來很方便,眼影膏是膏狀的質地,著色能力強,塗抹的時候用無名指進行塗抹。可以根據妝容和使用習慣需求來選擇產品。

眼影筆它適合所有人進行使用,操控很方便,比較適合點綴性的妝容,眼影筆的高題普遍比掛狀的。眼影膏質地比較硬一點,一般像眼線筆一樣直接畫出來就可以,想要過度效果,可以使用刷子進行印染,所以也比較適合新手操作,而且畫出來的妝容也比較明顯。

在使用眼影膏的時候,需要有著一定的技巧,掌握一定的眼妝畫法技巧的人群,使用眼影膏更加的得心應手,用無名指暈染是最懶的方法,但也是最簡單的方法,由於膏體不如粉質那麼的好取粉,而膏體帶用有濕度可能會附著在刷子或者海綿,因此使用手指是最推薦的。

采取手指當中的無名指,因為五指當中無名指平均力度最好,相對於來說下手是最輕柔的,最適合用於沾取眼影膏,但是需要註意用量的控制,輕輕的暈染到自己想要的位置,用刷子也是可以的,眼影暈染比較方便,但是很容易附著在上面,註意使用後清潔掉餘粉,以防膏體幹透之後硬化刷毛,最終使用時很難以清洗。

評論.Wang

質地上有明顯區別,眼影筆適合所有人進行使用

2020-02-28
回復
刪除
閱讀全文
熱點文章更多>>